close
染髮是條不歸路......

真的

而且會越染越悶騷

那天去逛小屈 看到一樣新奇有趣又可愛的東西

叫做是 『 石澤 魔幻快速離子染髮膏 -- 悶騷粉紅 』

〝〝悶騷粉紅 〞〞 !!!!

我一整個就大中招阿我 ~~~~

這名字活脫脫就是為了我而取的嘛......

來看看產品照片兒



看看那可愛中卻又帶點機車的小惡魔

就讓我心癢癢

來看看背面說明吧



我選擇了 A 方案的染髮方式

戴上手套



小惡魔染髮劑真面目



其實是有點桃紫色的樣子

很香很香很香的一個染髮劑

完全沒有一般染髮劑的刺鼻味

就是包裝圖上的蘋果香味

真的很好聞 (日本人真厲害)

這是染完的““血手套““



顏色看來有點怪 有點黃黃的

反而是衛生紙上的顏色比較接近真實



好~~~~

染髮真相要公開了

來吧 !!!!!!!


染前

染後


好吧 我覺得沒差

不知道是我家燈光太黃還是怎樣

反正除了頭髮變得很有光澤之外

好像沒有改變

不過頭髮真的變得很順很順

我有染有燙 以前吹完頭髮 還是會有打結的情形

但是今天吹完頭髮 完全沒有糾結的情形

整個就是超順的!!

我只能說 『 石澤 魔幻染髮膏 』

是很貴的護髮乳.....( 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