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到了

是一個會裸露肌膚的季節
(謎之聲 妳確定妳只有夏天會裸露嗎?
是時候做個腳保了 (想花錢就承認吧妳

今天要補班 所以和我的麻吉同事約了下午去做腳保

嘉義市的手足保養 我只知道 ““薇閣““

跟那個有名的摩鐵同字同音

這是我第三次去““薇閣““做腳保

但是 Dordeen 是生平第一次去

沒想到她的第一次是獻給了 ““薇閣““ !!!!
以下是現場報導 看看她是怎樣慘遭破處的!!!

一開始要先泡腳 等 腳趾甲 角質 都軟化了之後

就是剪甲 去死皮 修型 搓腳跟

沒有照片 因為我們舒服到整個大忘記

忘記要拍照片

等到敷腳膜才響噹噹的想起來


你看看 Doreen 一整個過很爽的樣子


店家不惜重金 都會敷到膝蓋以上 所以最好穿短褲來

這個腳膜的質地是凝露狀的 乾了以後感覺 Q Q 的
所以不是用洗的是用刮棒刮掉的


這是我的腳

我的腳也敷好了


敷好之後就開始去腿部的角質

然後是抹上厚厚的乳液按摩
我個人覺得很舒服 不過 Doreen 一直慘叫


再來是封蠟 粉紅色那一桶就是美容蠟
它可以把乳液完全的封住 再加上原有的熱度
皮膚就可以把乳液吸收的比較完全

封蠟之後還要穿腳套


終於是最後一個步驟 上色了

我們二人出了店門已經快要九點半了~~~~

耗了快四個鐘頭 以及一人四個小孩兒之後

總算是換來了二雙肥油白嫩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