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第八節

所以等到五點多才下班兒

在辦公室等老何等了好久

等到別的老師都來問我 ““ 咦 妳還不走阿? ““

等到不耐煩 東西收好 直接走到教務處

一去 就看到兒子很乖的坐在那邊剪獎勵卡

我的麻吉同事看到我有一點驚訝

因為她以為我早就走了

後來在教務處等了一陣子 忍不住打手機給老何

他才姍姍來遲



兒子呢 今天就只好跟你說抱歉啦

因為你要上夜輔 媽媽不能載你回家

你要快點回教室去吃飯飯耶~~~

一直跟他說回教室去吃飯

都不把我的話當話

後來還被學校廣播

請他回教室吃飯

因為全班同學都在等他開動

然後兒子就急衝衝的拿著公差單回教室去了

一回到教室 全班的飯盒都端端正正的放在桌上

安安靜靜的 老師站在講台上 臉色凝重

老師開口說 ““ 你知道 全班都在等你 ““

兒子立刻拿出公假單 並且跟老師道歉

老師繼續說 ““ 你不需要跟我道歉 你要跟全班同學道歉 ““

兒子轉頭面向全班 跟同學們鞠躬道歉

就在此時此刻..............

全班 包括 剛才那位臉色凝重的老師

暴出一長串的笑聲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不絕於耳~~~~~~~~~

!!!!!!!!!!!!!!!!!!!!!!
!!!!!!!!!!!!!!!!!!!!!!
!!!!!!!!!!!!!!!!!!!!!!

兒子被耍了

全班端正的餐盒 其實都是空的呀~~~~

好吧 事情就這樣結束 結束了嗎?

沒有 因為 全班不只是吃飽了

也把 飯阿菜的 ““全部““ 吃完啦 !!!!

吃的乾乾淨淨 !!!!!! 什麼意思????

就是我兒子沒飯吃啦

後來他只好跑去教務處 哭夭

還好我那佛心來的麻吉同事

有私藏的泡麵可以施捨給他

兒子 你也算因禍得福啦

泡麵捏 我想你們班的同學應該會很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