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非常不要臉的標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我換了一個新髮型
 
將將將將!!!!



瀏海妹妹頭果然是裝可愛必備絕招!
換了這個髮型之後  
同事覺得我年輕了好幾歲....

還有瞬間認不出我的老師  以為我是穿便服的學生
差點就要把我帶到訓導處““聊一聊““
還有人說我變成 『 古典美女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得意啦~~~~~

來張正面照一下


不免俗的也來裝個可愛一下.....(我是真可愛不是裝可愛   等等被揍飛)






最後...........
其實...........
原來.............

還是要說.....................
有點不想說..................
這個那個.....................
 
(妳到底想怎樣!!!)

 
好吧.....................

其實我.....................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戴假髮.....................

沒了............

嗯   我戴假髮   可是我不是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