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 舺 是以前的萬華
 

 

一府二鹿三艋舺 可知它以前有多麼的繁華
啊~~~繁華攏西夢~~~
 我雖然不是萬華人,我也無福親見當年它的繁華
但我真心感謝這部國片的誕生,
讓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可以重新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
 
 
 那天我去機場接機........
停好車走進去,就有人往外邊走邊說:『我不是阮經天!』
我心裡想..廢話 妳當然不是阮經天啊 現在是在幹嘛!?角色扮演??
到出關處之後,看到好幾架攝影機 我還沒有什麼感覺(現在想想自己還真蠢....)
 打手機給原本預定要接的人,確認已經在通關當中
 我就開始盯著出關口..
 人潮並不多 接機的人也不是很多

 突然之間!!!!


 扛著攝影機的大哥開始往前衝了~~~~~~
此時我心裡的 os : 誰啊 ?? 哪位啊??大官嗎??

 出來的人是..........................
...........................................

 
 咦咦咦??是誰? 好面熟好面熟?
再來一張


 
是阮經天啦!!!
 

喔買尬...本人好高又好帥喔~
我立刻拿起手機一陣狂拍啊我
(我跟國中生有什麼不一樣!?我還一天到晚說她們花痴 汗!!)

 
接下來出關的人是誰呢??

 
 是趙又廷唷!!!
 不過他走好快喔,好難拍...

還有還有喔.......是誰呢?


是李烈~~~~~
天啊!!本人超嬌小,臉也超小....皮膚好好
可惜我的手機相機質感差
完全拍不出以上大明星的氣勢!!!!!
太可惜了....


有沒有人發現 我遺漏了什麼??
 
對!!!!我原本不是去接機的嗎??
我要接的人勒??剛剛不是已經通過電話在出關了嗎??
我趕快把相機功能關掉,打電話給對方
我 :『 喂喂??妳在哪裡啊??』
對方:『 妳....妳是不是在看明星??
我:『.....我....嗯...對啦,那妳出來了嗎?』
對方:『 我已經走到機場外面了啦!!在停車場門口等妳了!
我:『...........我馬上到.............

我居然搞錯重點了我....
哈哈哈(苦笑)
接機沒接到就被大明星給誘惑走了
太搞笑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車上笑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