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想跟任何人樹敵
 但是  我也不可能跟所有人都成為好友
 我想   我應該不算是大好人
 可是   我也稱不上大壞蛋吧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生氣!  
氣到   我居然跟我的長官好友罵髒話!
 

我真的要說   妳   真的很不要臉
怎麼可以有人無恥到這種地步  太誇張!

曾經坐過某位置的妳  難道不知道『 規則 』嗎?

妳永遠都是   想要就要  不要就丟掉
學生對妳來說是什麼?
班級對妳來說又是什麼?
比我年長的妳  不知道責任是為何物嗎?
今天講的不是一枝筆一件衣服一雙鞋??
是一個班級   喔  不對  我講錯了
是好幾個班級....

班級好難帶   學生好難教   事情好多   想要生小孩
......................................................................
......................................................................
......................................................................
......................................................................
不想教了就丟出來說妳不要教?
帶不好就說妳身體很差帶不來?
哇塞   話都妳自己在講
怎麼會這麼爽啊妳??
還有這種藉口喔

妳告訴妳的朋友  我逼宮  我搶走了妳的位置

我只是不想解釋  這個位置我一點都不希罕
只要是為了學生好   我什麼都好說話
問題是   妳想坐這位置  妳也該付點責任吧妳

不跟我商量  直接找主任說要帶我的班!?
理由不是妳很喜歡我的學生
是說  妳的班妳帶不來!?某某班級好難上!?
我感謝主任拒絕了妳

這一次   妳居然假傳聖旨
   

在沒有告知主任的情形下

直接打電話告訴教學組長  說校長已經答應妳了!?
人家排課排得昏天暗地  也不疑有他的情形下  居然就把我的班排給妳了!?

我居然是今天開學看到課表才知道的!!!!
 妳好樣的妳

我真的是快氣炸了我!
我要回家做法~~~~~~~
 
越想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