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可以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千百個委屈的理由



愛情  其實很小
小的三個人都擠不進去



我沒有立場去說些什麼
因為那不是我的愛情

只是,一位是我的親人,另一位  我真心地把你當成家人
 
做錯事情的人  固然有錯
但是一定要接受這樣赤裸裸的批判嗎?
就算是家長教訓孩子、夫妻吵架,都應該關起門來大吵
像這樣  把事實毫不修飾的供人觀看
是不是太殘忍了一點?
 
我不是要偏頗任何人
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情人就算做不成  我也不冀望你們要當朋友  
但是不要變成仇人可以吧?

當然  你寫的你說的都是事實  血淋淋的事實  
人生的真實  總是比戲劇還要荒謬  
你們曾有過得美好  沒有必要到現在只剩下不堪  


人生其實很短  人生 也很苦
你們都還很年輕
一定會遇見其他的人
你們彼此深愛過  別離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醜陋

做錯事情的人
請一定要記住現在心裡的悔恨
有一種愛  叫做放手
 
被傷害的人
如果可以,我願意替你分擔痛苦,我願意聽你訴苦
要你原諒,是奢求了
要你寬容,也是強求
我只能希望你了解...用羞辱去傷害對方  真的不是明智之舉
但以我的立場  我能要求你什麼?
要求你寬恕,更是可恥的強人所難! 
我的公義不容許我這樣對你!

我只能不停地祈禱
希望你們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