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被抓去當救火隊了 
 
看到這個小太陽嗎?
就是敝人在下小的作品
其實是學生的檔案夾
但是因為要送出去比賽
結果主任說 這封面做的好塞
叫我幫她搶救一下
呼~~
小太陽的眼睫毛也太難弄的
累死我了
 
11/11
好朋友度蜜月回來啦

從法國帶了巧克力回來送我
他叫我要 低調 低調
因為本來通常都是一間辦公室分食一大塊
結果我一個人就占了完整的一大塊了
嘻嘻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高濃度苦巧克力
甜食我真的不愛啦
苦的酸的辣的我都ok
但是太甜的東西我真的超沒輒的
好朋友
 感謝你啦~~
 其實還有一個神秘大禮

改天再宣布 

11/9
突然很想扁人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的實習老師嗎?
  我真想衝到他面前跟他拍桌子
現在是怎樣?是看不起我還是覺得很好混
8 月份跟我說有研習就要跟他講 因為他需要很多很多研習時數
基本時數就要 54 個小時
我覺得實習老師真的很辛苦 能幫我就盡量幫
更何況 有人主動要參加研習我真是求之不得
只要有研習的公文我一定都去問他要不要參加
 居然給我推三阻四 這不想那不要
有事有課有比賽有外務有約會
那你當初幹麻來找我 說有研習要叫你
而且  縣內的你不參加  老是要去台中去台北
誰知道你是真的去參加還是找朋友
 昨天的校內研習
你自己來跟我們主任說:『 主任.那天我要去台北參加另一個研習 』
那你的報名資料我當然就審核不錄取啊
因為你選擇了另一個研習啊
下午研習結束  我開始核發研習時數
你這傢伙根本就沒有來學校 更何況當初我也沒有錄取你
怎麼可能會給你研習時數勒?
你竟然一早跑來找我們主任
啊 現在是怎樣?直接找主任 不想找我談了是吧
用一種埋怨的語氣跟主任說
『 為甚麼沒有錄取我,也沒有給我研習時數呢?』
ㄟ 這位先生 
請問你昨天有踏進學校嗎?
你不是跑去 “”台北“” 參加 “”另一個“” 研習嗎?
 還好我們主任明理 她說 :『你不是沒來嗎?』
結果你膽敢回她:『 校內研習不是不管怎樣都會給我嗎?』
 你以為你是宋七力啊  有分身可以參加二邊研習喔
還有  甚麼叫做『 不管怎樣都會給你 』
你哪位啊你  實習老師這樣子跟主任嗆的喔
抱歉喔  跟你不熟
更何況你表現非常之差
 我不願意讓你平白無故得到研習時數
雖然對我來說真的只是舉手之勞
但是  如果對象是你  抱歉  辦不到
實習分數是你的  研習時數也是你的
在這段時間能學到多少也是屬於你的
教育界很小
如果你覺得我刁難你
歡迎你爬上更高的位置之後 釘死我!
 
11/8 下半場
這是一篇被要求的心得文

有沒有看到我的  美腿 絲襪
是不是給它不錯看..
嘿嘿  是說  我想要講甚麼?
看一下我的膝蓋 有看到甚麼沒有?
 『 這位不新鮮人妻  一片烏漆嘛黑妳是要叫人家看啥?』
哎唷  別這樣嘛~~ 我剛剛不是說我跌倒了嗎?
妳看我的絲襪都沒有受傷捏~~
可是妳看我的 還勉強算青春的肉體(真不要臉)

我有受傷 而且還流血捏 
我本來想說 嗯 絲襪沒破 那應該沒事吧
結果後來痛到很誇張
 到廁所看 發現居然流血了
 而且血已經乾了 黏在褲襪上 我一脫下來 痛到差點罵髒話!!
塞勒  是有沒有這麼衰啊

 有沒有覺得我的絲襪很勇健而且很勇猛!!
我覺得我的絲襪都好犀利喔~~
上一次我騎摩托車摔車
(小朋友不要學  大嬸是有練過的)
摔到連煞車把手跟照後鏡都斷掉了 
我的褲襪還是沒破(不是同一件啦)
我摔完車  一身狼狽+全身痛到不行的回學校
跟同事說:『 ㄟ 我剛剛摔車耶~~』
我同事很冷靜的眼睛從上到下打量了我全身 
二隻眼睛定住看著我那穿著絲襪的二條腿
說:『 妳......是摔到哪? 』
 
我痛到快要死掉了
妳還問我摔到哪裡!?
絲襪絲襪  你為什麼不要破掉!
 

11/8 上半場

今天是學校舉辦『 特教宣導暨知能研習 』的大日子
 
我好害怕好緊張
因為我是主講人 
哎唷  我這個小菜鳥兒居然要當主講人
緊張到我中午都吃不下啦
腦袋瓜一直在想著等一下要講什麼 要準備甚麼
結果一個不小心
!!我居然大仆街了!!
 在樓梯摔了個狗吃屎
哇勒
  
其實跌倒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我在學校跌倒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是說  我為什麼這麼常跌倒我也不知道)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跌倒被學生看到!

我摔的有多用力
 在場所有的學生全部都倒抽一口氣
那個抽氣聲好大聲

我蹲在地上 裝沒事把鞋子穿好
你看看你看看  連鞋子都掉了你說我摔的慘不慘
自己摸一摸膝蓋  說了一聲『 喔 好痛 』
趕快站起來 然後迅速離開案發現場

跌倒不是重點
被學生看到真的有夠丟臉
嗚嗚嗚嗚嗚

妳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
no no no .....
我的美豔諧星人生 怎麼會只有這樣而已
開始研習的時候  主任幫我開場 就說   
『  我們美麗的主講人剛剛緊張到在樓梯跌倒 請大家幫她鼓勵一下~~』
 全場哄堂大笑 並且報以十分熱烈的掌聲
我好想奪門而出啊~~

 
 我的完美跌倒之好險無人看見全紀錄
 就在今天破功啦
哎唷  好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