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也許沒有很厲害啦  但是世界冠軍真的超屌的~~~~~
  

台灣人如果參加中式美食料理  拿到首獎  可能沒有這麼稀奇
但是如果是到法國參加麵包大賞  得到世界冠軍  那就太優啦~~

看到新聞的當下  除了心情小小澎湃之外
第一個念頭  就是我一定要吃到它!!!
廢話   在台灣耶..宅配這麼方便不吃到怎麼可以呢 ?  當然經濟也是要給他順便振興一下的啦!! 

拿到手是長這樣滴~~~~


跟哈肯鋪的官網上  長得不太一樣   因為我是在聖保羅代訂的   
但是他們告訴我  只有長相不一樣   有機會我會吃吃本店的看看

拿在手上感覺很沈、很紮實 
 
切開之後長這樣  


麵包裡面的空洞  明顯的比其他麵包少
也難怪拿在手上感覺這麼沈了...
 
說實話...我吃不出 荔枝乾和龍眼乾有什麼不一樣....
而且二者顏色超像的  我一度懷疑小姐拿錯口味給我~~~~
吃起來....ㄟ  真的很紮實(哎唷  我整個很詞窮...)
它不是那種很討喜的味道(高油+精製麵粉+高糖分)
 
但是它真的很耐吃  就像有的人長相就是屬於耐看那一型的
而且越咬越香   可以感受到麵粉很真實的香味
一開始聞到麵包味道的時候 會覺得有點酸味
不是麵包壞掉了   是酵母的香味
一種讓人覺得舒服的味道   吃到嘴裡時
會有回甘的感覺
酒味不是特別明顯  只有淡淡的酒香 
然後除了堅果顆粒可以為麵包帶來另一種口感之外  也增加了香氣
最後  還有一樣美麗的配料   玫瑰花瓣
所以可以看到切開的麵包體  其實帶有淡淡的粉色
玫瑰香味比酒位更淡  除非吃到玫瑰花瓣的當下會有味道
否則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當然  我沒有鼻塞)
用心的去吃這個麵包   似乎  可以稍微體會  他是怎麼坐上冠軍寶座的

雖然沒有到  一試成主顧
不過   我肯定我會再買第二次、第三次...............
如果妳現在還沒吃過   想吃的話
抱歉   官網現在已經排到  8 月中旬以後囉~~
如果很幸運住在店面附近  可以直接去店面碰碰運氣
或者直接到  代買版找人代買
當然啦   有像聖保羅這種幫人代訂的麵包店就更方便啦!!!

世界冠軍在台灣  台灣人也來嘗鮮、捧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