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獨特空間分別是  香水精品店  保養護膚中心 彩妝概念店
在此將近40坪、挑高4米2的精品化氛圍裡,
消費者將能從香水、保養、彩妝360度全方位體驗香奈兒的美妝魅力。
以上圖文摘自 美妝新聞台

 
收到DM的時候   我就很想衝回台北去朝聖一下
但是.... 我要上班  要賺錢... 只能等到回台北才能『順便』去一下
(妳是特地去逛街順便回台北才對!)

除了想要參觀一下  到底化妝精品旗艦店到底有何玄機
最主要我是想要這個美到翻天的蜜粉餅

其實 2009 年 8 月份去香港的時候  就看過這個實品了
但是那時候我不想要帶太多東西回來,就沒有買它
結果我在飛機上好後悔!!
現在它終於在台灣現身了~~~
不入手怎麼可以呢???
很高興,我有機會可以把它帶回家~~~

這裡先吊大家胃口一下.....先讓我講個小插曲....

 話說我一到 101 專櫃時,就有一位櫃姊很親切的招呼我

我專心的低頭看擺設和彩妝 一邊試擦指甲油  沒來得及抬頭看她
結果那個櫃姊講了二句話之後  我一聽覺得聲音好熟悉
就猛一抬頭 看著她 問:『 我是不是看過妳?』
她凝視了我二秒  講了一句:『 不可能啊~ 等一下 妳從哪裡來!?』
我回答地點之後  她居然『叫出我的全名』
    我嚇死了我!!我同事在旁邊也嚇壞了!! 
 然後我同事就也大喊 『 妳這個敗家女!妳到底在 CHANEL 花了多少錢!』
我:『 .......................... 』

好吧~~~就來看戰利品....

首先,紙袋就長得不太一樣,旁邊有一圈黑框


接下來就是此次最重要的白色交響曲蜜粉餅

看看這個實品有多美!!

和宣傳照一點出入都沒有!!!!  真的是美到翻美到爆啊~~
我想我一定捨不得用它...所以現在沒有試色照..
金歹勢   真的連碰都捨不得碰
然後  當然也買了限量指甲油
 


 抱歉   因為做光療的關係  沒有辦法試色
大家就看看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