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  在去年的有獎徵答當中  得到二張泡湯券
雖然我沒有答對   不過安女神真的是神心來的~~~
還是給了我很大的安慰獎   【元氣小珠、名流泡湯券二張】
實在是太開心啦!!!

很久沒有去跑湯   非常的興奮....
以前都是媽咪開車帶著我們去泡湯   所以不用去記得路怎麼走
這一次要自己開車   而且是去沒有去過的名流
特地跟她借了 衛星導航
輸入名流的地址   帶著一顆非常興奮的心情上路啦~~~~

名流湯村是在 金山鄉  途中會經過以前常去的翡翠灣
車程並沒有想像中久....
到了金山鄉之後,就有很明顯的路標
所以跟著路標反而比衛星導航更好走
不過很搞笑的是    名流湯村在社區裡面
所以我們在社區外圍繞了好久  不得其門而入~~~
還是警衛伯伯跟我們招招手  問我們要幹嘛??
我想應該是他覺得我們很可疑  為什麼一直繞來繞去還不停的往裡面張望
他心裡該不會想:『  年關將近,這二個不會是小賊吧!?』
(哈哈   一整個很愛演 )

終於到達湯村的門口

 
 當天的天氣非常的適合泡湯  陰陰的天  微涼的風
 進大門之後,有很日式的造景  看起來很舒服
 


一進門就要脫鞋子  木質地板採起來很溫暖舒服
要泡的是大眾池

 

接下來就不能拍照啦   要聽話  不可以偷拍喔

 所以就讓我實況轉播一下


 
我拿到的是  B 區的鑰匙,原本我以為大眾池不只一個
 進去之後才發閒,其實 A、B 區 雖然入口不同,
 但是在泡湯區是有一個小木門相通的
 大概是 店家體諒客人 想讓客人友較為寬敞的換衣空間
 不然所有的客人擠在同個地方換衣服真的會很不方便

 
 水質很不錯,帶著淡淡的硫磺味,但不會刺鼻
 熱水池總共有三池  不管哪一池的溫度都很舒服
 冷水池總共有二池   不過那天我可能太早去了
 還有服務人員在刷洗   她說等她洗完池子再放水讓我泡
 所以我泡到的是很新鮮乾淨的水


 早上去的  客人非常少  懶得圍浴巾  
 所以我就光著身子跑來跑去
 好不容易有休假  就讓我身心靈都大放鬆吧!

 
哈哈哈   希望當天的客人不要被我嚇到~~~~

我平常真的不是那樣的......

我還有帶著亮亮女神面膜去  敷臉是一定要的!!
不過有些泡湯區禁止敷臉喔....
我有仔細看看有沒有禁止敷臉的標示   呼~還好沒有
亮亮女神有多好用  就不再多說啦..
.
 
講講這裡的水質吧
我那天泡了足足 九十分鐘  完全沒有浪費
可是我泡完之後  把身體擦乾  居然不用擦乳液
我把頭髮吹乾之後  摸摸我的身體都還是滑滑的
當然也不會乾癢    太棒了!!!


出來大廳   看到我家老爺在跟一位先生打招呼
據說  是某股東   
非常的熱情....力邀我們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那邊的餐點
因為媽咪還在家裡等我們  就只好等下次囉~


最後   感謝美麗慷慨的安女神  讓我得到這麼優惠的安慰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