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請不要逼我!!!
請不要逼身為氣質仙女的老師好嗎!?
 

今天是這學期的校外教學 
我知道你們很開心
我知道你們很興奮
我知道你們很期待
我知道  我了解  我體會
但是   請你們在外面要更聽話好嗎!?
今天是在外面不是在學校   
穿著學校的制服
別人一看就知道我是你們的老師

拜託拜託  不要讓我在外面大吼大叫!!

你們跟一般的學生不一樣  但是那不代表你們可以不聽話
我憋尿憋了一整個上午
拜託你們四位男生照顧一個小兒痲痹的同學  
讓我跟另一個女同學可以去上廁所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你們四個人 八隻眼睛  可以把那位同學給弄丟了!!!!!!!!


想把我給氣死嗎!?

人弄丟我已經很緊張  急沖沖的叫你們大家幫忙找
你們居然給我去逛玩具反斗成逛到忘我!!
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位同學,我居然是在電扶梯那裡找到他的!
你們知道那對他來說有多危險?
我真想當場打人
讓我在公共場合破口大罵  已經算是對你們很客氣
氣死我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就算是現在我已經把你們都安全送回家了我還是很生你們的氣

今天不見了不是一本書一枝筆  是一位同學
一位每天都跟你們相處的同學
我知道他的腳不方便所以你們嫌他麻煩
但是為什麼連五分鐘都不能容忍?
為什麼連五分鐘的愛心都不願意給他?
那我為什麼要愛你們?
孩子   我今天惡狠狠的罵你們
不是不愛你們  不是不喜歡你們  不是故意找你們麻煩
也不是我不願意去照顧那位同學


你們要知道    

我    不可能    永遠陪著你們


你們要學習  怎麼照顧其他的同學
如同我照顧你們一樣
你們要學習  怎麼幫助比你們弱勢的同學
如同其他人對待你們一樣

你們要感謝上天  今天沒有任何的意外發生
如果發生了任何不幸
我難辭其咎  我也賠不起
不只是他  你們所有的人我都賠不起


在學校  我可以原諒你們  幫助你們  照顧你們
畢業後  誰要原諒你們? 幫助你們?照顧你們?
在學校  犯錯是必然
畢業後  犯錯是枉然

我希望今天的校外教學   你們可以學習到這樣的課題




好沈重的文章  太沒有我的風格
來點好笑的
 
話說   我在公共場合罵到一個段落之後

一回頭   發現所有的專櫃小姐 都站在走道
非常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啊~~~~~~~
 
我一整個形象都破壞掉了啦!!!! 
各位同學   請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