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要吃個早餐
 


只是想要吃個我想吃的早餐 
我的要求太多了嗎?

每個人都有不喜歡吃 不想吃的東西
我並不認為我挑食
當然我也不偏食
對於學生有不想吃的青菜 食物
我總是以非常寬容的心去看待
畢竟世界上有太多好吃的東西
為什麼一定被強迫著吃這吃那?

 
一個人口中的美食很有可能是他人口中的毒藥

 
有人不吃蛋白   也有人不吃蛋黃
有人不吃豬肉   也有人不吃雞肉
有人不吃芒果   也有人不吃草莓
有人不喝奶茶   也有人不喝咖啡
.............................................
.............................................
.............................................
.............................................
.............................................
.............................................

我為什麼要吃生洋蔥
我為什麼要吃香菜
我為什麼要吃九層塔
我為什麼要吃西洋芹
我為什麼要吃美乃滋
我為什麼要塞下我不想吃的食物在我的嘴裡

早餐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餐
早餐吃不飽   我一整天就會特別容易餓
我想用會讓我開心的早餐迎接一天的工作
這樣也可以說我機車嗎?

我的起士蛋餅  不要加任何調味料
這句話有很難理解嗎?
不要加任何調味料   就是什麼都不要加
就算要加  開早餐店的人一點味覺的 sence 都沒有嗎?

 起士加醬油膏    !!!!????

 能吃嗎?   能吃嗎?
 你是從哪個星球來的?
 下次我做一個巧克力厚片塗滿番茄醬請你吃好不好?


我的培根三明治不要加美乃滋和洋蔥
這樣也聽不懂?
拿到手上的三明治
美乃滋多到滴出來   
洋蔥從旁邊探頭跟我說聲嗨



我真的不想要付你錢
因為這不是我點的早餐

我真的不想要跟你說謝謝
因為我的要求你沒有一次達到

我真的不想要對你微笑
因為你永遠做錯我要的早餐

在這裡的四間美式早餐店
我不是每天都去找你們麻煩
但是你們都像是約好了一樣
給我的早餐  永遠都不是我點的那樣子

我是奧客嗎?
為什麼其他地方的早餐店可以做到
你們做不到!!

我真想把早餐丟在櫃台
叫你重作一份
但是因為上班要遲到了
我只得把早餐和著我的怒氣一起吃下肚

我只是想要吃一份早餐
想要好好的吃一份早餐
這樣的要求
很奢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