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喜歡妳 只是他更喜歡錢

對不起 我狠直接

如果傷了妳 我狠抱歉



親愛的 妳最近好嗎?

我也一陣子沒有見到妳了 呵呵

明明就是前二個禮拜才一起去淡水的不是嗎?

妳好嗎? 妳好嗎? 妳好嗎? 妳好嗎?

從認識到變成朋友 從朋友變成知己 從知己變成只需要眼神就能了解彼此的我們

花了多少時間? 十六年 sixteen years 雜辣噹

五千八百四十個日子 仔細想想

如果認識的當初 我們就生了一個小孩

那個小孩現在也已經高二了呢~~~


從認識妳到現在 在感情生活方面,一直都不是那麼的順利

妳外表的美麗 並沒有早日為妳在情感世界開出美麗的花

而不如妳美貌的我 卻早在二年多之前就已經嫁做人婦了

當我感到幸福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妳

當然 人生並不一定要擁有感情才完整

但是我相信妳是渴望春天的

我知道 我知道 知道妳一直希望有可以倚靠的肩膀

希望有讓妳感到安心的寄託 有讓妳感到溫暖的笑容

希望有讓妳感到滿足的胸膛 有讓妳感到甜蜜的眼神

我知道 我知道的

妳遇到了一個人 他出現了

妳告訴我 妳的家人喜歡他 覺得他好

那妳呢? 妳自己呢?

妳喜歡他嗎? 那是妳的 ““他““ 嗎?

他喜歡妳 我可以感覺到

他在乎妳 我也可以感覺到

然而 妳願意嗎? 妳開心嗎? 妳的心曾經為他而感到溫暖嗎?

親愛的 我不得狠下心告訴妳

我們 都已經不再年輕 不再有青春讓我們試驗以及蹉跎了

女人的時間 實在是短的可憐

我記得我曾經問過妳 妳 喜歡他嗎?

妳告訴我 還好

其實妳是喜歡他的 我知道

身為手帕交的我 身為人妻的我 有些事情沒有辦法躲過我的眼睛的

我真心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