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那天跟長輩吃飯
看到堂弟在算""國中數學""

國中數學嘛
很好奇也很有興趣的拿來算算看
 其中有一題 我居然想了非常非常久
題目如下
7 (abcdef) = 6 (defabc)
其中 a 不等於0
請問 abcdef  = ??

哇塞 這國中數學會不會太難??
有沒有人五分鐘以內可以解答??
 
11/20
表妹大喜之日

設計對白
寶寶:『 是仙女嗎?』
我:『 對..小子真識貨.是仙女沒錯! 』
 
 
這位太太
大喜之日就抱一個小孩出來動作會不會太迅速!? 
哎唷  不是啦
這不是新娘子的小孩啦
 是我表姐的小孩 也就是新娘子的小外甥啦

小小孩在喜宴途中竟然大哭大鬧了起來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連阿祖都出馬了
 完全拿他沒轍
居然在我手中就不哭啦~~
嘿嘿
小子你年紀輕輕就這麼識貨
 不錯喔!

11/19
結婚紀念日
 
晚上去吃了原燒
呼呼~~吃的好飽喔


11/18
用了新的亮亮小珠

好涼好香好涼好香好涼好香
味道非常好聞 很清新
我的鼻塞馬上就抒解了
而且腦袋瓜一陣清醒!!
我這老塞鼻子不知道痛苦幾天了
居然瞬間就暢快無比
只有『 相見恨晚 』可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亮亮小珠實在是太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