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與加小菲終於見面啦!!

 
禮拜五下班回家收拾行李就直奔高鐵~
與加小菲的相識也是很有趣的過程
只能說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

我真沒想到真的有一天就這樣子的可以與她相見了
其實在暑假就有約過一次
但是我因為家裡臨時有點事情 只好打電話取消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一次還是一樣約在京站
跟我家老爺第一次進到京站裡面
原來裡面這麼大  這麼多特別的櫃位可以逛
每次在台北都會很習慣的往東區、信義區跑
下次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選擇啦~~

跟加小菲的會面
一定要特地發一篇文來講的啊
就先寫到這兒吧   呼~~今天好累

 
9/6 今天禮拜一
我有濃濃的 Monday Blue

不用幫我打 113 家暴專線
因為我沒有被家暴  哈哈哈
純粹是自己去撞到門  一整個很笨!!!!
然後一開始還沒有感覺
今天上課拍黑板  一拍!  哎唷  怎麼好痛
反手仔細一看
哇塞 !!!  這麼可怕 
明天上課不可以再拍黑板了~(大誤)

 

 
9/4   今天發生一件超乎我理解範圍的事情

腰子  也就是腎  到底應該長怎樣?
我一直以為就是那樣啊 內側有點凹的橢圓形
說實話如果只論形狀  還挺可愛的

早上到傳統市場  心血來潮想買個腰子來煮
很幸運的買到了黑豬仔的腰子
然後經過賣牛肉的攤販  想說 咦 牛腰也挺好吃的
就來煮個麻油雙腰 (牛+豬) 好了
我真的一直以為  腰子就都是長那樣啊
豬的長這樣  雞的也一樣  只是大小不一樣  所以牛的應該也差不多的啊
誰知道 !? 

 我的天啊
 
!!!!!!!!!!!!!!!!!!!
!!!!!!!!!!!!!!!!!!!
 
牛腰子居然長得跟葡萄一樣
是一成串的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這件事情完完全全超出我理解的範圍了 
  本來有拍照  但是看起來 .. 實在是嚇人
就獻上一張形象圖吧

不誇張喔  真的就是長這樣
 
 
 九月第一天

 雖然天災可怕
但是真的很想放假啊
最近的黑眼圈  黑到有些嚇人
連眼袋都出現了
奇怪?我到底在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是每天下班回家都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