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絕招~~~~

有人聽懂嗎???

     你是要改行到李棠華特技團嗎??

並不是.......

話說暑假結束,要開學了
是該抓住暑假的尾巴 
好不容易說服我家老爺  接受了 陳Doreen 的高雄之約
總算是有機會去吃  Smokey  Joe  啦~~~~
我等好久...陳Doreen 說她等更久

在網上抓的照片先來一張...

因為吃的茶酣耳熱的.....連拿手機出來照的動力都不見了.... 
全部只有這一張食物的照片

 布朗尼   上面白色球狀物是冰淇淋
 底下是很濃很濃的布朗尼蛋糕,送上桌時還是熱的


其實......在去高雄之前有個小插曲,也是本篇文章的標題所在
因為要讓 陳Doreen 開車載我們回嘉義,所以我們一早是搭火車去台南的
前一天查火車時刻表的時候,發現時間相符的火車只有一班
而且是自強號,不僅僅是自強號,還加註:觀光
當時我不以為意,想說  什麼觀光東東啊???
結果等到我去買票的時候~~~~~~~
所謂的觀光列車,是不賣站票的!!!
坐票賣完就不賣了~~~~
啥咪!!!!!哩供蝦!!??
不賣!!不要這樣啦~~~賣我啦賣我啦~~~~
只好苦苦的哀求售票員  
:『拜託拜託....你賣我電聯車的票..我自己想辦法..拜託啦~』

 他賣我了..... ( 拜託大絕招之一 )

上車之前找到列車長
把我那很窮酸的電聯車票亮給他看
苦苦的哀求他.....
:『拜託拜託...我趕時間有急事要到台南,請你讓我上車,
      拜託你....我們只要到台南而已,拜託你...』
列車長面有難色的跟我說:『這是觀光列車耶...bala..bala...』
我不死心....繼續哀求...
 :『拜託你.. 拜託你..我們趕時間,只到台南而已,拜託拜託...』

他讓我上車了!!!!

不止這樣而已,他還跟我們說
:『  妳走到第十節車廂,有位子就坐下來!』

哇~~~真是佛心來的列車長......
所以我不只上車了,我還一路安然無恙的坐到了台南
耶耶耶~~~~ (  拜託大絕招之二 )

拜託絕招真是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