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上面這讓你想到什麼??

對…就是香港…從香港回來我整個體重破表!!

驚!!我不是一直在走路嗎??(謎之聲:走路是嗎?別忘了你手上的飲料和零食..)

趁著看照片我還能夠回想起什麼的時候..趕快寫點什麼吧..

由於8/7 莫拉克颱風的原因  我一直很擔心我到底能不能出國

甚至已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想要把所有的行程都取消

未料……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商人精算

 

我:『你好,由於天候因素,我想要取消掉我全部的行程,

         請問我還能拿回多少錢?』

當時我天真的以為..我沒搭飛機.沒有住宿.應該有錢可以退回來吧…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雖然氣候不佳,但是我們飛機並沒有不飛,

只是延遲所以如果你要取消所有行程是無法退費的,

並且要請您支付賠償金喔!

我:『…….!@#$%^&*……..』(一整個無言)

 

所以 8/8 一大早,就請求我老媽帶我去機場,早一點卡位

很好..命運之神還是很眷顧我…我順利劃位,而且迅速通關

太棒了!!我可以去逛免稅商品啦~~~~~~~

 

因為實在太早進去了..我就亂走亂逛,

無意中逛到『桃園機場 第二航廈』的 KITTY 專賣店

神奇的是…在這裡我居然沒有買任何東西…只拍了幾張照片..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你以為我有這麼節制嗎!!??並不是…

因為去逛到KITTY 專賣店..

我以經在免稅商品店買到有點誇張的地步了..

戰利品如下:

這是全部的東西,底下那個KITTY 購物袋YSL的化妝包是我買了這些的贈品

 

以下是分開照
YSL 明采筆 粉底液、睫毛膏*2、洗面乳(贈品)


DIOR 口紅*3 

CHANEL 指甲油*2


飛機上買的香膏


在香港的四天三夜  我都是住在尖沙咀的九龍酒店

附上官網  http://kuso.cc/4YV1

這是我們的房間照


 

它就在赫赫有名的半島酒店隔壁   貴嗎?

我住雙人房三個晚上  只要台幣7000元

在這東方之珠寸土寸金的地方  我覺得很便宜

 

常常有人問我:『你去玩都玩些什麼?想去哪裡?做什麼?有什麼目的?』

基本上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問題

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喜歡規劃的很清楚的人,我根本也不會規劃

這是個性使然  你都已經說去玩了

對啊  我就是去玩的啊  我為什麼要這麼累?還要規劃什麼東西?

我去玩就是為了要休閒..

我想逃開我忙碌的生活.避開工作的壓力.拋開緊湊的步調

所以才去玩的呀!

因此..如果你真的要跟我去自助旅行 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的重點就是《沒有重點》

每都睡到飽才醒過來.去吃我想吃的東西.沒吃到也不會覺得遺憾

去我想去的地方.沒去也不會覺得扼腕

逛我想逛的店.然後買一堆禮物回來送人

玩的很輕鬆  我不喜歡在出去玩的時候還給自己設限

太累了   人生不需要搞得這麼累…

 

嗯….有點長的文章  休息一下  來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