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
一整個睡到早上七點才起床~~~~~

 ε( ̄□ ̄)3||  

平常上班日的話  七點的我應該是坐在梳妝台前面才對啊~~~~~ 


 只好發揮我音速小子的功力!!!!
 衝阿~~     拼阿~~~    快點阿~~~~


畫完妝     穿好衣服     東西收拾好   上車

咦???   跟昨天出門的時間差不多耶
  
 
    心裡的os:我音速小子的功力不是蓋的吧!!!!!!!  哈哈!!!!!


坐在車上的時候,心裡雖然一方面覺得自己動作很快很佩服自己
另一方面卻又覺得有種莫名的  fu  
可是卻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什麼問題???

到學校之後

和同事互道早安

我同事看著我的臉    問了一句

   『  妳今天的臉好像不太一樣??  』

東西放下之後  我跑到廁所去照了一下鏡子


    我的天阿!!!!!我眼睛差點瞎啦!!!

 
 我的妝沒畫完我就出門啦!!!!! 



人家說   人笨無藥醫   人蠢無錢治
就是再說我這種人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