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說不代表沒有人知道

有些東西不解釋也不會怎麼樣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我當然不認為我清高且高尚
我也不敢說我對人總是謙恭有禮
我並不認為老師過很爽
我如果需要用不正當的手段進入教育界
我幹嘛要辛辛苦苦的從北考到南
從交通便利購物方便的台北來到鄉下小學校任教勒??

我一直不認為我是一個好老師
但最起碼我在學時後一定是一個好學生
即使成績不頂尖 但是功課一定按時交 也不敢對老師頂嘴
可是我對我自己的父母頂過嘴 吵過架
我也跟我的同學 好友 鬧翻過

網誌這玩意兒
本來就是給人發洩的

老師就不能夠有負面的情緒去發洩嗎?
我在網路發洩總比謾罵學生遷怒學生好的多吧

是阿 我有業障
我承認我有阿
我又不是司馬光
誰能夠光明的像他一樣 無不可為人道哉
我有黑暗面 我是真小人
總比偽君子好的多

我承認阿 我有業障
可是 誰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