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香奈兒蔚藍海岸限量夏妝

今天晚上剛入手~~~
先來一張美妝新聞台的照片兒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985

這是廣告妝容

這是““大部份““的產品
我沒有每樣都買
我買了
艷陽四色蜜粉餅 14g / NT$1,770
四色眼影 - 527豔陽 9g / NT$2,000
指甲油- 307橘色泡沫 13ml
不免俗的來個實品照吧!!

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盒子上的 logo 是金色的~~~
這一盒蜜粉餅 顏色看起來很深
但是如果用刷子 從上到下 再從下到上
均勻的刷過一次 並不會抹黑你的小臉蛋兒
(我平常用淨白粉餅 10 號)
反而會像是打過柔焦一樣 把一些小瑕疵都變不見了
整個膚色會變得很自然
(謎之聲;是因為我們是黃種人的關係嗎?)
不會像照片上的阿豆仔一臉剛去過邁阿密度假的樣子


沒閃光
有閃光
香奈兒的限量眼影 也就是形狀是菱形不是圓形的
容量就會很夠意思的有 9g
不過這一盒的價錢...真的有點貴 要二千元
看在它扎扎實實的有 9g 的份上
我還是乖乖的付錢了..
說實話我覺得這一盒眼影乍看之下的顏色
跟之前的限量春妝
四色眼影盤 #14 迷情雙眸
有點雷同...
不過試擦之後..會發現
質地不一樣
夏妝 豔陽 的粉質較為濕潤
稍微有點霜狀的 fu
( 謎之聲 是因為夏天會流汗的關係嗎?)
春妝 迷情雙眸 的粉質比較乾燥
就是很傳統的眼影的感覺
雖然二者乍看之下顏色有些雷同
不過夏妝的眼影裡面加有很細的金粉
所以真的有〝艷陽〞的感覺

指甲油的部分..
就不多廢話了


直接貢上實品及試色照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