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沒錯 我不應該這樣




我知道我今天早上臉很臭

不只是臭 是超級塞

也許不應該 也許不對

但是我也有我臭臉的理由

關於這件現在正在進行的工作

我被搞得很煩 我被婊的很不爽 我覺得我被捅了好幾刀

也許在那樣的場合 我應該要笑臉迎人 口吻溫婉

Sorry ...... I can't !!!!!!

我強烈地想要表達我對於這件事的不耐煩與不滿

所以............我臭臉了

結果 會後 討論出什麼所以然呢?

除了投票翻案 其他的???

Nothing !!!! None !!!!

我知道 即使開完會後 ““大人““也來安撫了我

我也不應該 拂逆鱗 捋虎鬚

但是 我還是沒給好臉色

不是因為我白目 不是因為我笨 不是因為我不知道

是因為 我就是不想

我就是想要表達出我的不滿

如果有人可以莫須有的參我一本

那我為什麼不能面露不豫

真的不行嗎?

真的這麼不應該嗎?

真的這麼糟糕嗎?

真的這麼十惡不赦嗎?

真的這麼該死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啊臭臉都臭了 是要怎樣啦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