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我說過好多次了
『 歲月催人老,不催人也老 』

你以為只有限量是殘酷的嗎?
 歲月才真的是冷酷無情到一個極限勒
 


先來一張照片吊大家胃口
嘻嘻~~
猜猜這是誰啊??
 


謎底揭曉
是我老爸啦,他當年的大學畢業照
雖然很多人說很帥
不過我想問『 都沒有人覺得他像施孝榮嗎?』
我個人覺得好像喔...

以下先 出賣 貢獻一下長輩的照片兒

既然首圖是我老爸,就讓他來當先峰吧
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對武術總是有點兒著迷
這是當年我還在我老媽肚子裡的時候

  
這是我小弟已經一歲左右全家去參觀朱銘美術館的時候
妳看,就算老了也還是要打太極就對了 ~~

 

我叔叔,可是人見人說帥的喔
你看看你看看 脣紅齒白的勒
  這是他當年還沒有結婚的時候,某一年的過年

在台中的老家拍的全家福
 


接下來有一點殘酷
放上這張照片我叔叔可能這輩子都不請我吃飯了
這是他現在擔任科主任,而且老大已經上高中
 說實話,還是挺帥的啦
 (叔叔,還是要請我吃飯喔~~)大誤



我老媽
好啦,左邊那位小孩就是我本人沒錯
放上這張我媽應該很想扁我
因為這是我媽在家裡陪我玩,一整個很居家的樣子

好的,放上一張她當年還在學校的任職模樣吧
右邊那位依舊是我本人無誤

接下來這是我爸我媽我小地
後面二位無臉人是我和我妹
年輕時候總是愛作怪,現在長大知羞恥了
把臉遮起來不要嚇到大家
 這是我弟差不多三歲的時候
還是一派天真無邪的模樣
 
時光還是不停的飛梭飛到了我弟國小一年級左右
 妳看這小孩有多幸福,小小年紀就出國看亂打秀
這時候我弟還是個瘦子,現在變成了胖子
不過大家不要模糊焦點,其實重點是我媽
說實在話我覺得我媽沒有什麼變,好像還比上一張年輕一點
 


我家人的部份算是告一段落了
然後我要出賣我家老爺了
先從嬰兒時期開始

以下是一連串的照片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這傢伙的臉幾乎沒有變過
 
剛學會站

小學二年級左右

小學快畢業 

國中時期

高中時期

大學時期

 初任教時期 


是吧是吧  那張臉根本沒有變!
我覺得連嬰兒時期都看得出雛形
 真是嚇壞我了
怪不的人家要叫你河童(日本百怪之一)
 你根本活生生就是妖怪嘛~~(被踢飛

然後下面這一張 一定要放一下
一開始我就說了 男生對武術都有莫名的著迷

我知道大家腦海一定會浮現『 黃飛鴻 』三個字
李連杰你真是一代經典!

出賣完大家了
我應該造了很多孽,所以現在要來贖罪
該是出現我本人的時候了

小時候還沒長牙就愛吃蘋果 當時因為要拍照,我爸想說先把蘋果拿起來
結果我就大哭了

 等到蘋果再度回到我手中,我才停止大哭
 但是臉上還是有淚痕,妳看那個蘋果抓的有多緊

 看到紅色的花,誤以為是蘋果,張口就想咬
 
 
自己愛吃就算啦,還喜歡叫別人跟我一起吃東西

哇~鳥兒把飼料都吃光了,我好開心
 
小女孩最喜歡扮新娘子了,我也不例外
那是我最喜歡的大熊玩偶,我一天到晚說我要跟他結婚,哈哈
如果認真看就會發現上面跟我媽媽一起玩的照片他就存在了


然後長大一點了,我還是一樣愛吃
一整支的棉花糖,我自己吃得乾乾淨淨不留痕跡

這麼愛吃的結果就是我開始腫起來了
看的出來我的臉有多圓嗎?

話說我國小也是個死孩子
運動會整隊的時候,我居然莫名其妙哭了起來
妳看我們老師在我後面一付受不了的樣子
(其實這一張是要叫大家看看我小小年紀就有肥油肚)

然後我發現我媽在偷拍
居然馬上不哭,還做了一個很欠揍的模樣
妳說我是不是很欠扁
現在每天都被學生氣到不行看來是我的報應


什麼!!不會胖很可愛!?
看不清楚我多放幾張,我說我是贖罪來著
妳看我不僅在吃,還吃著甜到不行的甘蔗

然後我就一路吹氣球到了國小,只往橫的長
妳看同學排排站凹下去的就是我本人

到了國小五年級,我已經胖的連我媽都快受不了
是的沒錯,站在最右邊的矮胖子就是我

多放一張
放這張照片是要告訴大家,都已經胖到不行
媽媽妳就不要再由下往上照了可以吧
妳看剛才那張在司令台上領獎的雙下巴有多驚人

到了國中,我還是一樣的腫


慘澹的高中,知道自己胖所以不愛拍照
明明在加拿大,拍照起來還是一臉不開心
我媽被我氣得半死,說花這麼多錢帶妳出國,全部照片沒有一張有笑容


好了..嚇人照到現在告一段落
因為我發現還有照片不小心放在家裡
祝大家看完之後不要笑到臉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