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裡拿著八百元塊錢

心中百感交集
 

              


談錢傷感情......

但是我們之間除了錢與利用還剩下甚麼?

不對  說錯了 只有你利用我

大家都知道你愛音樂

很愛 瘋狂的愛著 也愛的狂熱 

為了音樂 不惜與家人抗爭

因為那是你執著的最愛

剝奪了你的音樂 就是該死

那麼 你自己又做了什麼?

你做了什麼值得說嘴的事情呢?

 

國際管樂節啊

如此熱愛音樂的你怎會錯過呢?

這裡的朋友想趁著這機會跟你聚一聚

因此邀約了你

結果你還是約了你現在學校的友人

一約 還約了七人

到時候 你是要和這裡的舊友同坐?

還是和現在的朋友同樂?

又或者  你想來個聯誼同歡??

 

我沒有接收到任何的邀約

卻被『 指示 』要幫你買票

還不只是你個人的 包括著你現在的同學

太奇怪了吧

我連『 順便 』的份都談不上 卻要負責買票

 

是因為我住在市區嗎?

你不也搬到市區了?那你為甚麼不能自己買呢?

你另外約的七個同學中 一定也有人住市區吧

千里迢迢的要我買票

我想你一定不是為了跟我維繫這麼淡薄的感情吧

 

我並不是不願意幫忙

但是這種強迫的感覺真差

你常常就只是一句 『 幫我........... 謝謝 』

就因為那個謝謝我就必須要幫忙?

而且那個謝謝我感覺不出真心 不過是個語尾助詞


票  我還是會幫你買

我會按捺住心中的無奈

我會強壓下心裡的不滿

我會忍耐著隱含的不悅

然後把票輾轉的交到你手上

最後  祝你 國際管樂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