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  是一種幸福     沉默  也是一種回答

 

我的長相   跟我的個性  其實很不搭
常常有人說  好吃虧喔
我不覺得啊~~
我才不想要一眼就被人看穿我的個性呢

我看起來反骨    其實不會
我看起來脾氣差     其實還好
我看起來沒耐性   其實沒有
我看起來自私   其實一點也不
我看起來喜歡熱鬧   其實正好相反
  
我的朋友不算多  因為我交的是知己
相交何須滿天下  士為知己者死啊 

那些整天再喊著無聊的人們   請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那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噓..不要講話
此時無聲勝有聲  沉默也是一種回答
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饜足啊~
 
乖  我需要安靜
請讓我好好享受這份得來不易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