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有話 請直說!!
長這樣不是我的錯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做作

但是 有話請直說

請對著我 大聲說
要放屁 要嗆聲 要罵髒話
只要是我的錯 我沒有第二句話

除了接受 就是道歉

我進學校四年 當了導師三年
也只有在去年 我勉強可以算是 "隸屬" 於 " 你 " 的處室

請問 我到底麻煩過你什麼屁事!!

又問 你到底幫忙過我什麼鳥事??

我要被你講成這樣
特教班 總是被遺忘 總是被忽略 總是被忘記
我知道你不可能會把特教班擺優先
但是也不至於擺到最後吧
所有的學生都被分配完 你才來安插我們班
你尊重拆班學生的意願 那特教班就是沒得選就對了
打電話去問你 你居然給我撂下一句 『那我今年不要去嘛』
靠!!你的意思是我逼你就對了!
媽的 什麼叫做『那妳排妳排啊』
你們這種人 就是沒有嚐過什麼叫做被忽略被忘記被遺忘
你們在排車的時候為什麼一點都沒有考慮到所謂的【私事】
夫妻在同一間學校 學生就已經夠會起鬨的
現在你還要排在同一車 我真的覺得你腦袋裝大便!!
你可以說你不要去 那我也行吧
反正你本來就覺得我是想要去玩的
你覺得我只想玩 你覺得我混 你覺得抓準機會就偷懶
好 很好 沒有關係
那就算了 我不去可以了吧

再者 制服的事情
你今天要跟我講決議 好 校務會議決議最大是吧
當初的決議是 學生設計 美術教師指導
結果美術教師 什麼東西都沒有交出來
你居然膽敢到校長那邊參我一本
說我不負責 沒有東西出來 還說 明明是她先生提議的
現在是怎樣 他提的 我就該死 要拼死命做就對了
問題是 你沒有東西給我你要我怎麼做!!

當初你找我要制服比賽的辦法 我給的
學生沒作品 美術老師沒指導 是我的問題嗎?

決議 你現在拿決議堵我嘴!?
笑死人了你 那要學生設計的決議你怎麼不去追

合作社主席 不也跟你同辦公室 那你怎麼都不去找他
奇怪 真的很奇怪
有不爽 直接講啦!!

廠商 我連絡的
衣服 我去拿的

說要開會的是主席
後來不開會的也是主席

我說我畫不出圖
說要美術老師畫的也是主席

結果現在一樣沒有東西給我
然後又丟一句 那個廠商阿 妳去催阿 構想 妳給他阿

好 很好

構想 我又要生出來給他了

抱歉喔 本人脾氣受不起這種折騰
你要去校長那邊講我拿翹也好 說我公主病也行
說我不負責任 說我任性 說我怎樣怎樣 都隨便你啦

因為我也會去說

教育界 比你想像中更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