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外表

無辦法 就是如此

很抱歉



從小到大

我沒有喜歡過我的外表

我從來不覺得我漂亮

甚至 連美麗都沾不上邊

即使是現在

我也只是稍微接納了自己的長相

我從來 從來 從來

不曾 真正的喜歡過 我的外表





很抱歉

因為外表的不莊重

我總是給人 不正經 的感覺

如果造成你的困擾

我很抱歉

因為我的外表

讓你認為 不適合跟家長見面

我很抱歉

因為我的穿著

讓你認為 我沒有品味

我很抱歉

因為我的裝扮

讓你認為 我沒有氣質

我很抱歉

因為我對你的關心

讓你倍感壓力

我很抱歉

我以為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

你會比較認識我

你會認識內裡的我

偏偏 那終究只是 我以為

沒有 我沒有生氣

真的沒有

我說過 對於你

我有最大的寬容

硬要說的話

是無力吧

經過這些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相處

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

會從你的口裡

說出這般形容我的話

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

想哭的 並不是被你那樣說

而是 我的外表真的給人這樣的感覺嗎?



除了抱歉

我還是只能說

關於外表

無辦法 就是如此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