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人對塑身衣的印象不外乎就是:

『 老氣、歐巴桑級 』才會穿的....

 我自首  我也曾經這麼認為

但自從我看到那些量身訂製塑身衣品牌的形象廣告以後

我就對塑身衣改觀了

塑身衣  其實可以是一種時尚的配件

我之前已經提到  我選擇的塑身衣是維娜斯推推脂系列

而我後來沒有選擇 瑪 X 蓮 還有下列這個原因

因為維娜斯可以讓我隨意選擇我要加強的部位

但是 瑪 X 蓮 卻只有固定的部位有加強

而我要做的款式是到腳踝

如果雙層加強的部分  只有到大腿的一半

我一直覺得...那看起來不就怪怪的嗎????

然後我希望我的塑身衣就算露出來也很像內搭褲

所以我還在腳踝的部分加了蕾絲

而且我的外側雙層加強  是一直加到底的

中間完全沒有斷開

那內側雙層加強的部分我就只有加10公分

因為我告訴櫃姐,我會穿短褲,我不希望我穿短褲的時候

會看到我大腿內側露一塊  (這客人好龜毛)

IMG_4623.JPG  

 

所以如果穿短褲的時候  就會像這樣

IMG_1214.JPG  

遠看的時候不太會看到有二個不同的顏色

IMG_1522

但是近看的時候會很明顯

IMG_0341

 

但因為我雙層加強在外側,所以看起來反而很像陰影

就會有一種腿變好細的錯覺

IMG_4614.JPG

 

IMG_4609.JPG

那有的時候呢,因為我會穿洋裝或比較女生的打扮

所以露出雙層內搭褲的樣子就會比較不搭

這時候我就會加穿褲襪,像這樣

IMG_4628.JPG

如果穿的褲襪丹數越高.越不透膚,就會相對的更不明顯

 IMG_4632  

CIMG0035  

那也因為有塑身衣穿在裡面

整個身型,還有腿  看起來都是纖細的喔~~~ 

所以真的不要再認為塑身衣很阿桑

就算穿塑身衣  還是可以很時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