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逛網拍~~
 人稱網拍小天后  

最近發現了這個 超級拍賣網
 
 一直以來其實都還滿【支持國貨】
所以最常逛的還是
 
不過之前發生了讓我覺得很 ooxx 的事情
 結果 yahoo 的客服根本也不處理
當時心理真的很氣很氣
大陸的網拍  真的有比較好嗎?
電視新聞上那些黑心貨不是都是對岸的嗎?
我想一定有人存疑著大陸網拍的品質

品質我不予置喙
因為台灣的網拍  一樣有很多品質不佳的東西
可是光是網拍購物安全性  大陸竟然比台灣安全很多
 那麼對於淘寶網的介紹
有很多強者都講的非常清楚
我就不多說了    想看的直接按連結

 咦??這篇的重點還沒出現耶...
 哈哈哈  我離題了  而且離好遠~~

首先給大家來張 BURBERRY 官網美照


很美喔~~~不只代言人美、包包也美
為什麼突然要講這個牌子??

話說去年被這個牌子的包包燒到不行 

就是這個啦
 
點了就知道   我被哪個包包燒到體無完膚

真的太誇張了   尤其我本身是不喜歡愛心造型的傢伙
這個 Nova Heart Tote 包居然讓我心動了
後來看到台灣也進貨了!!
多麼激勵人心的一件事啊~~~~

話說我還是猶豫了非常久..
從去年深思熟慮到了今年...(其實是在存錢   哈哈)
過了一年   各大品牌都推出春夏新款啦!!
當然這牌子也不例外啦.....
今年的新款   在台灣專櫃都已經上架了


先賣個關子
 我累了   今天下午出差
讓我休息一下
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