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小小小小的幾天假之後
暑期輔導開始了

當然啦 我是沒有假期的行政..........

話說 我那退休之後逍遙無比的老媽 7 月 1 日就快樂的飛到西藏去了
我那小四升小五的小弟 就理所當然的成為我的跟班了
我媽幫他打包了““一大推““行李
不誇張 真的是一大堆
小袋子就有二袋 (40x50 公分)
隨身背包一個 (35x30 公分)
大行李袋一個 (70x80 公分)
我真懷疑這一個小孩子是裝了什麼東西阿??
全部都是我媽要他念的讀經班的東西
最重的就是他自己要看的書
你以為裡面有他的暑假作業嗎??
講到暑假作業
他們台北市的暑假作業還真酷!!

1 每天做一件家事
2 每天運動30分鐘
3 每天看一本課外讀物
4 一張自畫像
5 一張自我介紹

That's it !!!! 就這樣 !!!!
真是太酷了 !!!!!

他在我們學校阿
真是三千寵愛在一身
一堆老師騙學生說那是她兒子
連主任都優容我提早下班
說:「 妳帶妳弟去玩吧 下午不用留沒關係!」

大心!!!

小弟 你還挺有用的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