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老話一句..

孩子們 恭喜你們畢業了!!

國中三年 回想起來 實在是很快
我還記得新生訓練時你們那青澀的模樣
今天我竟要為你們在胸前別上花朵了
今年我不是導師
但是在你們班上 我的課比導師還要多

一點一滴 一絲ㄧ毫 一動一靜 一哭一笑 一打一罵
在我的腦海 像是快轉一般的閃過
你們的眉宇之間 少了幾分稚嫩 多了幾許成熟
但是在我心裡 你們終究是孩子
是我心愛的孩子們

我總是數落著你們 也惦記著你們
我總是責備著你們 也心疼著你們
我總是叨念著你們 也關心著你們
我總是叮囑著你們 也掛念著你們
我總是.....................

時間 回想起來 怎麼會這麼快呢?

我放下我的手
順一順你們胸前的花
掃一掃你們額前散落的髮
撫一撫你們紅潤的頰
拍一拍你們還穿著制服的肩
再讓我多看幾眼
你們還穿著制服 還站在校園的模樣

此刻 你們還是我的學生
待日 你們已然成為校友



孩子們 恭喜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