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10x10 鐵盒印章 放起了熊熊大火

原本在版上看到 10x10

心裡還非常的不屑 想說 10x10 ??

那時什麼鬼東西啊? 九九乘法也該是 9x9

10x10 不就等於一百嗎?

連點都沒有點進去看

結果 就在某一天

緣份就是這麼神奇滴~~~~~

我竟然““失手““點進了一篇 10x10 的文章

從此 我就變成 被火紋身的小孩

然後就....就....就跺手指也甘心的給他買下去了!!

先來一張大合照



我總共買了五盒印章 四盒印泥 還有二枝筆狀的印泥

買的印章是

很熱門的馬戲團 1 2 、寶石、芭蕾舞伶、小妖精











這邊是印泥



四個顏色分別是

可可亞 深綠

溫暖灰 酒紅



這二枝筆狀顏色是

大地色系 深藍+金

我覺得它沒有很好用

因為很容易就把蓋子就弄的髒兮兮的

而且很容易沾到手 (謎之聲 妳自己粗魯還敢說)

這是寶石印章

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這一盒的貼紙是黑色的

其他都是灰色的







我一直到切割小妖精那一盒才想起來要拍照

所以只有寶石印章是““完整無缺““

其他的都已經被我““毀損““

這是馬戲團1 2 還有芭蕾舞伶做好的樣子



我在切割軟膠片的時候發現

不用尺好像反而會割的比較直

因為如果用尺壓著 反而會產生視覺上的死角

這是用美工刀直接割的小妖精





然後有用尺割的反而會割歪





旁邊的小缺角應該很明顯~~~~

現在讓我們看看沒有用尺的有多完美!!



當我把切割完成的軟膠片要貼到印章的““身體““上時

我發現 其實 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合

我想說 會不會是我沒有按照它貼紙順序的關係

到了寶石這一盒

我就很乖的按照順序來貼

結果.......請看



還是沒有很合.....

所以我就......不按照順序按照感覺貼啦.....

這是我的試蓋作品









只能說....印章很可愛

但是,真的需要練習!!

有的地方真的好難對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