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習怎麼會這麼多呢??

真的很煩人耶....

我其實並不討厭研習

我討厭的是要寫研習心得

寫心得也就算了 還要一一核章

意思是 連校長都要看妳的研習心得就對了!!

!!! (驚) !!! (大驚) !!!

就是說我不能亂掰囉~~~~

研習最大的好處是 可以睡晚一點

不用五點四十五就起床

因為研習通常是九點開始

所以可以難得一見的睡得晚一點

昨天我就偷偷地在心裡想 『 哼哼 我要遲到一個小時 睡得晚晚的 』

其實心裡還是有一個小天使說 『 哎呀 遲到不好啦~~ 』

但是 人性是本惡的 !!

所以 我真的是睡過頭了我

一起床看鬧鐘 【大驚 】 8 點半!!

再怎樣飆都一定會遲到了!!

那就........ 慢慢來吧

本人慢吞吞的 洗臉 刷牙 化妝 著衣 之後

慢吞吞的上車了 習慣性的看車上的時鐘 顯示為 【 08:57 】

習慣性的走了熟悉的路.......

開到南二高上之後 我錯了!!

我開反邊了 我開往北上......

我要南下阿 我怎麼會這麼蠢

中間沒有別的交流道

我只能一路開開開 開到熟悉的梅山交流道

我覺得我真是好蠢阿我

還好不會經過收費站

不然我會更嘔!!

這下看來 沒有遲到一個小時是無法解決的了 (茶)

禮拜六還有一場研習

我決定 我還是要遲到!!(翻桌)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