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難道不愛我嗎?

我不是你的唯一嗎?

為什麼對我總是這麼多的苛責呢?

難道就因為你愛我

所以 愛之深 責之切 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對你 我充滿了包容

你是不是覺得

我就是這麼愛你

所以你可以予取予求

我就是這麼愛你

所以你可以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我就是這麼愛你

所以你可以對我大聲嚷嚷

我就是這麼愛你

所以你可以不斷的傷我的心

我就是這麼愛你

所以讓我哭泣也無所謂

我就是這麼愛你

所以你可以在我父母面前使喚我




你知道嗎?

愛會慢慢不見的

真的

愛是經不起試煉的

你每天都說你愛我

你最愛我

我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很好

第一名就是這樣被你糟蹋的

相信我

愛 真的 會慢慢不見的

你愛我 很好

我愛你 ??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