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 每一年

我都有畢業生

所以

每一年 每一年

我都要做畢業紀念冊

今年 好不容易

我不是導師了

但是 還是要做畢冊

誰知道 在做畢冊之前

本人我 就被嗆聲了

說我之前做的 ““ 都很醜 ““

蝦毀阿!!!! 阿洗嗚架歹看喔??

我之前做的可是人人稱讚的呢!!

妳們竟然說 ““ 很醜 ““ @_@

意見這麼多 那我就放手給你們做吧

我不插手就對了

等她們自己做完之後

老天爺阿 ~~~~~

她們看著自己的成品

突然變得很沈默

好安靜喔.......

我也不講話

之後她們導師 實在是看不下去

忍不住問她們

『 那妳們現在要不要重作? 』

每個人都露出一副很心虛的樣子

但是嘴巴還是很賤的說 『 ...也是可以啦.... 』

切~~~~~~

現在搞到照片還要重洗

多花一筆錢

對於我的寶貝學生們

我只想對妳們說

『 死孩子!!膽敢質疑我的審美觀!!』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