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餅試吃!月餅試吃!

有沒有搞錯啊??
現在才幾月?中元都還沒到哩~就要吃月餅?

哎唷  阿不就說了是試吃嗎??
先試試味道才知
道要不要買嘛~
化妝保養都可以試用了 月餅也要試吃一下的咩~

阿妳不是說試吃試吃   只看到一個紙袋是怎樣啦?
慢慢慢  不要急  聽我講完嘛
 

 
 
之前認識了一個在星巴克擔任店長的朋友
她說  每到有活動她就好焦慮喔~
什麼端午節  情人節  中秋節  聖誕節  農曆年節
上面都要催業績  身為店長的她壓力好大
每到這種非常時期  看她的暱稱就會感受到那股壓力 

上次端午節  星巴克推出冰粽禮盒
 她一直推銷的不太好 剛好我去店裡找她
 我二話不說就立刻訂了一盒幫她開市
還拿了宣傳單到學校幫她推銷
第三天  我拿著十二盒的訂單去找她
她對我露出非常感激的表情
當下我並沒有想太多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她店內的業績真的太差
我到店裡之前  她總共只賣出三盒(包括我之前訂的那一盒)
 所以長官直接到她店內關切
聽說我下完那筆訂單之後   長官終於稍微釋懷了
而且我離開之後   訂單開始源源不絕的到來~~
 


今年的星巴客中秋禮盒又開賣了
那天我在線上遇見她   隨口問了她
『 ㄟ  有沒有試吃啊?? 』
 『 妳要試吃喔? 有啊~ 妳要吃什麼口味的? 』
『 我不知道耶~ 妳拿什麼給我 我就吃什麼啊 』
『好啊~那妳過二天來店裡找我~ 』

今天終於有空過去找她
一見到她  她就神秘兮兮的把一個紙袋拿給我
我心裡想  啥啊?  紙袋?? 不是要試吃的嗎?
 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妳拿回去慢慢吃啊 還是不要在店裡吃好了~
我當下也沒多想 拿著紙袋在店裡看看有沒有新杯子
誰知道她又拿著二小塊鳳梨酥來給我試吃
  她還正在問我想喝什麼的時候   
店裡突然來了一大堆客人
 她很開心的跟我說『 好啦~ 招財貓..我去忙啦~妳每次一來店裡就會很多客人
 呵呵~~原來我是招財貓呢~~



 說了一大堆  重點還沒出現
看一下試吃的月餅吧  用紙盒裝著


打開之後    出現了一張  " 說明書 " 



仔細的畫上簡圖  並寫上名稱


難怪她不要我在店裡吃~~  試吃耶~試吃耶~只是試吃耶~~
 這根本就是一小盒月餅了嘛~~這試吃也太囂張了我說~



 看起來好好吃喔~~~
 
呼..晚餐吃太飽  晚點再好好享用吧~
(嘻嘻~~原來我是招財貓..)

 
不負責任試吃心得報告出爐啦~~~

雙果牛奶     芒果加百香果  因為芒果過敏  所以這款沒有試吃
桂花那提   餅皮有濃濃咖啡香  入口之後有桂花香餘韻  算是調和的不錯
咖啡栗子  栗子的味道比咖啡味重  很有秋天的感覺  喜歡栗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波爾多紅梅  試吃的月餅中  果香味最重的一款  酸甜味很爽口  讓內餡不膩口  感覺不出有咖啡味
咖啡核桃鳳梨酥  只有餅皮有咖啡味  今年做的比去年好 去年連內餡都有咖啡味 吃下去會想到 走味的咖啡 這首歌
帕馬森起司鳳梨酥   起司跟大部分的西點類都很搭啦! 起司讓鳳梨酥更加香濃 鳳梨淡淡的酸香引出起司的醇香

 檸檬法藍雪   就是很單純的檸檬小西點  沒有爆點 也不是地雷
巧克力法藍雪   巧克力味道很濃 但也不膩口  口感鬆軟  老少咸宜

試吃完了   我也飽了咯(打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