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產後塑身這條路上

先承認,我真是懶惰的忙碌媽咪

幾乎沒有運動,每次打開電腦跳跳鄭多燕,只能跳個15分鐘

樂樂就會巴過來..或是一直擋住電腦.把電腦螢幕關掉

等到樂樂睡了.我憑著我的意志力爬起來搖呼拉圈或做仰臥起坐

這小妞的神秘雷達又會火速啟動

非得要我躺在旁邊陪睡

我想運動啊..............(已哭)

後來我開始復工掙錢後..要我半夜再爬起來運動更是不可能了...

所以我唯一所做的努力真的就只有穿塑身衣啊~~~~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共同的疑問

當塑身衣還穿在身上的時候 可以有好的身型 

但是當塑身衣脫掉之後呢?

好的~~~ 今天就來個大放送

給大家看看當塑身衣脫掉之後??

揪境~~~~~會變成怎樣呢??

首先,還是要來一張穿著塑身衣的模樣

CIMG0043

看看那個小妞...我只不過拍個照,她也這樣不甘寂寞一定要我抱...

側面也來一張...

可以看到我的肚子真的是一片平坦~~

 

CIMG0040

 

正面照也來一張,看一下腰線~~~

CIMG0041  

我之前講過,我只有洗完澡的這段時間才會暫時脫掉塑身衣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我的頭髮都是濕的

先來一張正面照.可以看到

腰部還是有曲線喔  但也是感覺沒有剛剛緊實

 

CIMG0045

 

側身看一看...

我的肚子還是平的喔~!!!!!!

 

CIMG0044

來張不同的角度......我曾經的馬甲線遺跡  噗哈哈

我一定會再把你找回來的~!!!!(握拳)

 CIMG0046

肚子的部分,應該都很清楚的看到

在我每天都這麼認真穿塑身衣的情形下,

當我把塑身衣脫掉之後,並不會有肥肉炸開的情形發生

不過當然,穿著塑身衣的時候會明顯得緊實

尺寸也會相對的小

那其他地方呢?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腿了吧~~~~

之前已經有提到我的塑身衣是加長到腳踝的部分

所以我是整條腿都有塑身衣的包覆

請看~!!!!!!!!

IMG_1475  

我的腿,即使沒有塑身衣的包覆

是否還是很纖細呢?

 

其實穿塑身衣一年多,除了我自己的身型有逐漸改變之外

我覺得最大的改變真的就是我的腿

只要有瘦身 (塑身) 經驗的女生都可以體會到

腿  真的好難瘦 好難改變

而我雖然體重還未回復到我懷孕的數字

但是我的腿卻明顯的比我懷孕之前還要瘦..

所以..塑身衣到底有沒有效?

而脫掉塑身衣之後的身型會長怎樣?

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對有這樣疑問的朋友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