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  我是一個愛美卻又沒時間運動的媽咪

沒時間運動對我來說  真的不是藉口

不相信的人  自己生一對雙胞胎 然後不請保母 試看看就知道

IMG_4190.JPG

懷孕的時候  我胖的並不多  總共只胖了16公斤

但是坐完月子後  有5公斤的肥肉怎麼甩也甩不掉

但是我很好運的是  我有一個尖下巴可以騙人

所以如果照片只有出現我本人.不要拍到身體的時候

大家就會覺得我瘦得好快啊~~~

像這樣 (還依稀可以看到我依然穿著塑身衣喔~)

IMG_9734.JPG

 但是....如果是跟其他人合照 或是我的全身照

就能夠發現我那肥厚的身軀.寬厚的肩膀.圓滾滾的肚子

IMG_9513  

IMG_9314  

IMG_9662  

IMG_9772

不管我再怎麼側身 都改變不了我有個胖身體的事實

但還好  我有一個塑身好幫手  維娜斯推推脂

因為我有在餵母奶  所以如果我不吃 我的奶量就會大減

為了要餵飽雙寶..我只得認命大吃大喝

不過也因為照顧雙寶十分忙碌  即使我大吃大補  也沒變胖

只是體重真的下降的非常緩慢

所以這幾個月來  我唯一做的就是『 認真穿塑身衣 』

因此...雖然我的體重看起來幾乎沒有變化

但是我的身型卻有明顯的改變

IMG_1073.JPG  

 CIMG0004  

看看那個肩膀.手臂.胸背.還有肚子~~

是不是有很大的差異啊~~~

 

其實要瘦身  真的要靠運動

只是每天照顧雙寶  實在耗去我太多太多的時間.精神

等到他們晚上睡了  我也累癱了

因此我才會說我是"塑身"  不是"瘦身"

畢竟要瘦身  還是不能偷懶  一定要運動

體脂肪的下降  才是貨真價實的變瘦

既然我剛剛提到 我是很認真的穿塑身衣

那我穿的有多認真呢?

我每天至少穿16~20小時

沒錯~!!!!!! 你真的沒有看錯

我就是連睡覺都穿著

推推脂的舒適  就是可以讓我連睡覺都穿著~~~~~

我脫掉的時間  就是洗完澡到要睡覺的那段時間

因為身體濕濕的  塑身衣會變得不是很好穿

而且每天洗完澡之後  我會順便手洗一下雙寶的衣服.圍兜.口水巾等等

也會很容易把塑身衣弄的濕答答

然後睡覺之前  我會把塑身衣穿起來

但是我不會拉上肩帶  肚子的釦子我也只會扣5個

然後時間允許 + 雙寶配合的話

我還會抬個腿

IMG_4622.JPG  

  

如同文中提到的

要真實的變瘦  一定要運動

塑身衣 是一個塑身很棒的輔助

我相信如果搭配運動

我一定會瘦得更快  曲線更美

等我完全的退奶之後  就來運動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