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乳人的辛苦,沒有經歷過是無法理解的........

 

 

當我的產量逐次遞減.

親餵的次數也慢慢變少

我知道      世界上僅屬於我倆的私密時光越來越珍貴了.....

 

很快的  我就不會再看到妳急切的在我胸前尋找食物

妳那貪婪地吸吮聲再也不那麼貼近我的心跳

 

享受食物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等妳長大,

希望妳更能體會此事

 

不知道小小的妳,現在就懂得飲食的快樂嗎?

大概是知道的吧?

因為妳總是滿眼含著笑的看著提供食物的我

就算吃到睡著  也總帶著微笑入眠

 

每當我哺育妳而感到幸福的時候

妳好像也知道一樣  會伸出妳小小的手觸摸我

 

塞奶的痛、漲奶的苦、擠奶的累、奶量怎樣都衝不高的淚...

還有不停被質疑妳到底喝夠不夠的心酸、到底夠不夠營養的不甘.....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

我還是不會放棄

因為............. 

這是行動奶瓶與寶寶之間心血相通的私密與親密

 

身為乳人的秘密,沒有經歷過是無法知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