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非常愛美的我
自從懷了雙寶之後,最擔心的就是我會變醜


不過還好,因為有『 神器 』的我
  我在孕期的皮膚是人人稱讚的


 看吧~有圖有真相
  

(除了遮胸.其他沒修圖)
 
每次上網查資料
就會看到什麼『 孕期荷爾蒙改變,孕婦滿臉痘!
這種比"緯X日本台的毛XX然撞X經驗" 的節目還要可怕二萬倍的文章
就會 鏘鏘鏘鏘 ~!!!!!!  一點都毫不客氣的跳出來嚇唬我

這麼愛美的我
怎麼可以讓自己被這種『 子虛烏有的魔咒 』給嚇倒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這時候,就是『 神器 』發威的時候了
 
亮亮女神 - 我的心頭好
(點字有連結)


因為懷孕了,人變得很懶
 所以保養一切從簡
以下就介紹基礎保養部份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薑萃卸妝油、泡泡靚膚洗顏粉(由左至右)

其中 薑萃卸妝油 是新產品
(點字進官網有詳細介紹)

使用步驟如下:

 卸妝。記住,一定要手乾臉乾才能達到卸妝的功效喔

首先,按壓卸妝油3~5下(試妝容濃淡調整)

均勻塗抹於全臉後,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
  眼周也可使用,但要小心不可拉扯眼周

 按摩30~60秒後,我會讓卸妝油停留在臉上約10~20秒
希望它能溶解毛孔較深層的汙垢、彩妝

薑萃卸妝油因裡面含有薑的成分,所以有時會造成肌膚泛紅
這是正常現象,無需驚慌

 卸妝油沖乾淨之後,接著使用 亮亮潔顏粉

 
  洗臉。倒出適量潔顏粉於掌心
搓揉出泡沫後,用泡沫於臉部按摩
使用步驟有發文介紹過:
❤. 保養,從把臉洗亮亮開始..
(點字有連結)

我一樣習慣將泡泡留在臉上20~30秒 
而且會在容易有粉刺的地方多敷一些泡泡 
(額頭、鼻子、下巴)

沖好之後有沒有覺得我的皮膚好像亮了一些呢?

 

而且一點都不會緊繃
妳看我還可以『 伸展 』我的五官哩~

 
 保濕。柔敏修護精華
我會是天氣狀況或膚質來決定使用的量

 瞧瞧!擦完修護精華的我臉色有多亮
而且剛剛的泛紅都消失了呢~~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孕婦,獻上大肚照一枚



接著,孕期最困擾我的水腫,我是怎麼解決的?
依然是 『 神器 』發威的 摩門特

 玫瑰月見草身體乳霜、琪綠仙子精油浴鹽(左至右)

我的月見草身體乳霜是舊款的,現在已經有新款了
舊款是按壓的,新款是挖取的,而且味道更棒更好聞喔~

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霜
(點字進官網有詳細介紹)



 浴鹽消水腫:
一樣取出適量,搭配按摩刷

這裡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畢竟現在是孕期,雖然這一罐浴鹽是很天然的成分
但裡面有大量的高純度精油
所以千萬不可以按摩肚子(不管是上下腹都一樣!!)
只能按摩二個地方:1. 四肢,也就是二隻手二隻腳
2. 背部,孕期背後容易長痘子 

按摩的照片我忘記拍了
請原諒孕婦的健忘與懶惰


 身體保濕不可少。月見草身體乳
使用完浴鹽之後一定要擦乳液,不然肌膚會變得乾荒無比

因為這裡是教大家消水腫,就示範腿部
已用過浴鹽的雙腿

唉~ 我大腿間的空隙就這樣離我而去了呀~

因為要按摩,所以使用的乳液要比平常多一些
這裡是一條腿使用的量

我習慣把腿分成大腿、小腿來按摩
大腿是從膝蓋往上、小腿是從腳踝往膝蓋的方向
(反正往心臟的方向就對了)

應該可以看到我出力的大拇指吧~
這是按摩!不是單純的擦乳液
用妳覺得有一點點點痛的力度按摩

千千萬萬不要拿刮痧板
孕期不比平常,不要亂刮亂按
不聽話亂亂用的孕婦如果不舒服不要來告我

好!按摩完一條腿之後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差別吧~

左邊是貴婦腿
右邊是下堂婦的腿啊



如果要出門,我只會擦上防曬BB霜

素顏的我
 
真的沒修圖,我鼻子上的大凹洞超明顯

擦完BB霜~ 膚質是不是看起來更好了 

(仔細看..鼻子上依然有凹洞喔)
 
 大肚照放上癮 ~  再來一張~~ 哈哈哈



最後 也別忘了亮亮女神的天然棉保濕面膜
我現在一個禮拜大約敷1~2次
忘記或不知道怎麼敷的捧油
複習一下舊文吧 ~ 最底下有影片喔
 
 ❤. 保養..從把臉洗亮亮開始
(點字有連結)
 
直接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Y6eYtFyBJA
 


孕期好物大推薦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