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許多線




這一次  我遇到了改變我下半輩子的平行線


是意外  也是驚喜

從去年十二月份開始
我的『 下半身 』狀況不斷 

居然還曾經撞到桌角  導致我的黃體破裂

接著
子宮發炎不斷
醫生開了口服藥、外用藥膏
天殺得我居然對藥膏過敏~!!!!!!!!
我都快要哭了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跑醫院
內診內到我已然覺得此乃常態
 
唯一慶幸的大抵就是
我的經期都非常的準時

在某一次的回診中
照例詢問我MC的日期
我算了一下告訴醫生:『 咦?好像慢了!』
醫生還往前翻了病曆,查了日期確認真的慢了二天
他說為了安全起見,要依SOP程序驗孕

三分鐘後
試紙跑出一條顏色非常淡,幾乎看不到的粉紅線
醫生說:『 這我也沒有辦法確定,也有可能是妳MC快來,
荷爾蒙有所改變,所以出現這樣的結果,請妳下週再來。』

我就這樣帶著狐疑+忐忑的心情離開了醫院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一下子就到了回診的日子
一樣~護士再度拿出試紙

又是三分鐘後
試紙跑出了一條比上次稍微明顯的粉紅線
醫生沉吟了一會兒
告訴我要照超音波檢查

 神奇的超音波儀器一放上我的小腹
醫生熟練操作著
不多時,醫生說:『 恭喜!有一個小黑點,妳懷孕了!』



很快的約了二週後的例行回診
檢查二週後胚胎是否會有心跳
一直到走出醫院我都還無法消化這個消息
 
回家後告訴我家老爺
他的反應是:『 喔~ 恭喜~ 』
???是要恭喜誰啊他???
真詭異的反應

 


二週的時間也飛快的就到了
這一次沒有驗孕了
醫生直接請護士帶我進診間準備照超音波

醫生一樣熟練的把儀器在我的小腹上滑動
很快的 小黑點已經變成大黑點
中間出現一小團白色不停在"旋轉"的物體
醫生告訴我那就是心臟
接著就要檢查心跳數
心跳數要在120以上才算正常
否則很有可能會是萎縮性胚胎

檢查之後,心跳數是 163 / 分
真是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醫生這時候很習慣性的會"左右"觀察一下胚胎的狀況
 
突然

醫生大叫一聲:『 哇!!!』
躺著的我差點沒被他嚇暈
心想...發生什麼事?
 
↓↓↓↓↓↓↓↓↓↓↓↓↓↓↓↓↓↓
↓↓↓↓↓↓↓↓↓↓↓↓↓↓↓↓↓↓
↓↓↓↓↓↓↓↓↓↓↓↓↓↓↓↓↓↓
↓↓↓↓↓↓↓↓↓↓↓↓↓↓↓↓↓↓
↓↓↓↓↓↓↓↓↓↓↓↓↓↓↓↓↓↓
↓↓↓↓↓↓↓↓↓↓↓↓↓↓↓↓↓↓

醫生喊:『 哇!雙胞胎!』


天啊~~~~~
醫生...你要給我多少驚喜??

曾經夢想 + 幻想過要懷雙胞胎的我
居然真的成真了!!!!!!!!!

躺著看著那映著二個大黑點的螢幕
我竟然差點哭了
 
醫生也幫我檢查了另一個胚胎的心跳,是143 / 分

醫生非常滿意的說:『 恭喜!都很正常!』

接著就交代的我一些注意事項
又約了下次看診的時間

這一次  踏出醫院的我
帶著一種不可置信的欣喜 與 驚喜

 我和人生中的平行線
就這樣相遇了

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