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 Kitty  實在是太厲害了吧

之前跟大同電鍋合作.我就被燒得體無完膚~
天知道我用了多麼強大的克制力才 hold 住沒有去下標
(真的很強大..差不多跟滅絕師太一樣強大)
 
那天居然不小心被我看到 Kitty  和 吸塵器 結合了~!!!!!!
天啊~~這一下我真的手指頭跟我的肌膚一樣滑了我



廢話實在太多了
直接開箱吧~~
 


連紙箱都這麼可愛...真的是讓人心花都開了

馬上就要根本尊見面了....woooooooow~



再來就是近距離接觸了~



吸塵器上..大大的 Kitty  真是惹人連愛啊~

連吸塵器的吸頭上面也是毫不馬虎呢~~
  



我真是不得不佩服 三 X 鷗 公司..
Kitty  的聯名商品  真的都有水準以上的品質保證

這個袋子裡面是迷你吸頭.吸窗溝.縫隙之類的
 


你看看你看看
連說明書都不放過..這本說明書我會好好的閱讀的!!



 接著繼續觀賞吸塵器的 胴體  本尊
輪子上一樣印有 Kitty  的可愛蝴蝶結
 


最後...讓我們觀賞一下.Kitty  吸塵器的威力如何吧?
我明明前天晚上才掃地的 
才吸我半個房間...就吸出這些灰塵~!!!!!!
 


OMG!!!!!!!!
媽呀.....我以後還要用掃把掃地嗎我????



後記分享:
那天我在房間裡面愉快的吸地板
(有了這台吸塵器以後..吸地變得好愉悅~)

就在這個摸門特!! 我居然看到一隻蚊子從我眼前晃過
我抬頭一看...那隻蚊子正愉快的又輕盈的飛舞著..
我本想一巴掌拍過去
無奈......
我的手上拽著吸塵器....
靈機一動..我迅速的抄起吸頭...對準蚊子

說時遲那時快.....蚊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就這樣被吸進去了.....

我還不忘看看集塵袋...
果然有一隻..奄奄一息.四肢無力的蚊子躺在裡面....

我只能說..這台 Kitty  吸塵器.
真的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