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親土親。 


水是故鄉甜  

月是故鄉圓

朋友是老的好  

口味是喜歡就好



人生其實很短 總要留些時間和家人相處

對於您在弘揚道務.關懷道親方面的堅持與付出

我只有無限的感佩

 

幾年前  您更是開鄉僻壤

將道務推廣至柬國

我知道柬國的道親的經濟都不寬裕

我也能夠理解您們想要幫助他們的心情

只是..這幾年下來

我實在覺得  柬國不僅是個錢坑  更是坑錢

 

我不是要您們把拿去柬國的那些錢給我花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再被騙

每次聽到那些不必要的支出

還有那些聽來很蹊蹺的意外

許是我真的小心眼了

但防人之心真的也不可無

我真的真的真的每次聽到心裡總會浮現一句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您們辛苦了大半輩子

真的是省吃儉用克勤克儉

拜託不要被騙了好不好

 

台灣也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把錢捐給創世可不可以 ??

把錢給那些沒有錢支付營養午餐的孩子好不好 ??

把錢給那些沒有錢唸書的學童能否 ??

 

把時間留給我們家人行不行 ??

我們不只是道親  我們這些孩子也是您的血親

當我們的感情與您不深厚的時候

您是否會感到寂寞 ?

當我們與您疏離的時候

您是否會感到揪心 ?

當我們都已經習慣您不在家裡的日子

您是否會想要長長的嘆一口氣 ?

 

您說過  每個人的人生 老天爺都有一門課題給你去學習.去修習

如果你這一生.沒有把老天爺給你的課題學好

那就是下輩子會再重新學習

 

那麼 您有沒有想過  也許家庭 才是您這輩子需要修好的課題呢?

 

唯有真心愛您的家人  不會一直欺騙您

不會一直只想要從您手中得到利益

 

道親終歸是道親  再怎麼熟也是外人

別忘了家庭裡不僅僅是道親

還是血親 最重要的 還有您的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