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學階段.誰沒有書包???
 


就算是出了社會.踏入職場
還是需要一個書包!!!!!!!!!

書包實在是太好裝太好用太方便啦~~~~~
然後我發現....我居然沒有書包!!!!!!!
事不宜遲.我就上了美國 coach 官網 訂購了一個書包
我真是網購界的音速小子啊 
 
噗哈哈
就在我快要遺忘我有訂購東西的時候
它終於來到我的身邊

是的!沒錯  我訂了二個
因為國際運費的關係,所以訂二個和訂一個.運費是一樣的
買歸買..還是要精打細算~~

不過今天只介紹大包.因為小包還沒拆開~


先來看看包裝


看到那匹馬,就覺得好 Coach 呀~~~~ 

拆開包裝,順便看看尺寸
比 30 cm 的尺還要長呢~~


打開看看
粉紫色的內襯..美死囉~ 


還有一個經典標牌.金色的.好有質感啊!!!


拉鍊拉開.就看到保證書卡躺在裡面跟我 say Hi ~


包包背面的拉鍊也做得很細緻.


書包正面的鈕扣.好閃亮啊~~
上面還有 coach 的字樣.真是低調又奢華~

接下來就是看看背帶.還有金屬配件的部分
金屬部分有用防撞泡棉包起來
背帶則是用再生紙包起來~

打開瞧瞧~~好閃亮啊!!


最後的最後,有人想知道價錢嗎?
一併附上吧!


不過,這個 Coach 書包,是我在 outlet 區挖到的寶
所以只要五折左右的價錢!
非常物超所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