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唷  蹦啾 
 最近真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 現在是要來說書的意思嗎??? )


走吧走吧~ 踏青郊遊去囉...
( 不是要講辦公室小物?? 現在是??? )



是的..接下來,請讓我們言歸正傳
 


其實秋天真的是一個很容易令人感傷的季節
而我現在剛好也換了一個截然不同的工作環境
一切都在適應當中

那天  偶然的去逛逛
突然聞到一陣很舒服的香味
我就不由自主的靠櫃
接著
也不由自主的掏錢買下了水氧機
( 我說這精油該不會有催眠的效果吧?  )


先來看看 水氧機 在我辦公室的模樣

ㄎㄎㄎ 我的辦公桌是不是很夢幻( 凌亂 )啊???
旁邊還有一台高齡 12 歲 的 PHS j88
還在使用中.而且品質依然的好呢~~
我說我真是勤儉持家啊
 ( 妳這瘋女人到底是要不要講重點啊? )

好的  首先  請讓我們看看這水氧機的按鈕
只有三個

最中間那一個就是開關( on/off )
 左邊是定時(3小時/6小時)
最右邊的很妙,就是 LED 燈 的控制開關

當時就是因為這一台水氧機可以控制燈光
才讓我下定決心買下它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有燈光的水氧機
 為甚麼呢???

這台水氧機我本就打算放辦公室
所以我做事情.打電腦的時候並不想要有燈光干擾我

不過.只有可以關燈.是無法打動一向很精算的我  
正逢各大百貨流血周年慶的期間
現在買這水氧機.還送三罐精油!!
 而且一罐精油的原價就要 980 元~!!!!!!
 這樣子算起來.這台水氧機根本只要五百元啊~
二話不說!買了 



先來看看我挑了些甚麼香味的精油吧
 
從左至右
薰衣草  自信  舒冒  淨化
 
最左邊的薰衣草是朋友送的.一起拿來用~

自信 -- 調味屬花香類.裡面還有非常昂貴的阿拉伯茉莉
所以當時我不假思索的選了這一罐
味道不是那種很濃郁的花香
因為裡面還有薰衣草.洋甘菊.等基調屬於清爽的花香
是很適合拿來想要改變心情的時候使用


舒冒 -- 調味很清新
因為我有鼻子過敏.現在正逢秋冬交際,這天氣簡直要整死我了
所以這一罐也是我毫不考慮就入選了


 淨化 -- 這就是當時吸引我靠櫃的味道
其實這一罐的味道和 舒冒 很類似
所以我當時也一直在思考著這二罐是不是挑一罐就好
但是實在太難取捨.所以還是二罐都打包了~



最後  要怎麼使用呢?
其實真的非常簡單
把 水氧機 的 錐狀物 取下
然後在水槽中注入清水.並滴入 3~5 滴 的精油
 之後再把 錐狀物 放回

按下開關.當你看到 環狀 LED 亮起
就代表已經啟動了
 
看看那 裊裊水霧 在加上舒壓的香味
 真的是好夢幻啊



現在每天到辦公室.打開水氧機
就有好心情

帶著愉悅的心情上班.讓我工作的時候也很開心
偶而當然有煩悶的時候
我會先暫停手邊的工作
選擇我喜歡的精油(我會自己調配)
放入水氧機
看著流動的水霧.聞著我喜歡的味道
讓我有繼續工作的動力~!!!!!



 工作不忘休閒
  忙碌.也要為自己找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