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好好的沈澱一段時日
 

 

到今天為止
我的網誌剛剛好休息了三個月整整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我很好,真的
只是真的有點兒累
不是身體上的累

在換到一個全新的工作環境的我
 其實非常不安
 畢竟是明星學校
在鄉下的學校待了六年,對於即將到來的挑戰
真的只能用『 誠惶誠恐、戰戰兢兢 』來形容
但我已經不再是學生更不再是個孩子
 我必須要去學習、去努力
眼淚只能偷偷流

但是我還要面對著家人的不諒解
他們認為我做事情欠考慮、沒有經過商量就調動
不停著數落我、責備我

身心煎熬
及其煎熬

 只能暫時關版,讓我好好收拾我的心情
與家人深切長談

明天就開始上班了
我的心情也沈澱好了
網誌也重新打開了

也許以後的日子會比以前更加忙碌
也許我會很不適應
 但是我會努力克服、努力學習
 
並且有空會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生命中的美好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