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甜點名店,居然跨足彩妝界了
這真的太犯規了
 
甜點、彩妝
 這二個根本就都是女人的死穴啊!!
怎麼可能不乖乖掏錢你說??
 

 Ladurée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魔法
 長大以後梳妝台就是她的專屬魔法櫥。

用調配魔藥的專注調和底妝、亮粉輕灑明眸水瞳
揮舞魔杖的靈巧輕刷粉頰,俏皮妝點腮紅。
 小小魔法將時不時帶來小小的勇氣、小小的幸運。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卻重要的moment,瞬間召喚愛情。
身為魔法,理應神秘並且超脫現實拘束。
化妝品的魔法,就該理直氣壯的夢幻!
 無拘無束、理直氣壯、不顧一切的可愛!
 
 
光看到官網我就快要瘋了
這不只是彩妝,這是藝術品!

 

然後它的價格,也真的就像藝術品一樣高不可攀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的代買
但是價錢真的都超出我預算太多 
畢竟要我花將近六千塊錢買一個我真的很少用的腮紅
真的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但是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喜歡了 
後來決定買限定版的迷你版本
容量是真的很小( 1g )
但是基於本人幾乎不用腮紅的狀況下
這容量真的夠了
而且,也便宜多了!

等了很久,我心心念念的腮紅
總算到了我的手中
左邊的是腮紅本人,右邊的是盒子
 
先來看看盒子吧


 
 官網上有三種盒子可以選,我選了這個

因為我很喜歡它的手繪感
 又有一種很歐洲的感覺
整體是長這樣的

側邊有燙金字,感覺很高雅

接著,事不宜遲,要跟腮紅本人見面了
連紙盒都這麼精緻,也太用心了吧

 終於,打開來了!
天啊天啊,我要尖叫了!好美好美喔~

我選的是 02 號
來張近拍

居然連玫瑰花瓣上的紋路都有!
我一直覺得這樣子看起來好像『 美女與野獸 』裡面的那朵魔法玫瑰

 
我要拿掉 玻璃 塑膠罩了~!
是不是超精緻的!

照例開個閃光看看

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紙盒中

 是一層一層放的

 放好之後再來一張全照

一樣要開一下閃光

再來一張近拍

 真的是美呆了~

然後....我還捨不得用
不要跟我要試色照~
都說了是藝術品藝術品!
不能用啦~~~

Ladurée 彩妝不負責開箱文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