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的聚會,真的永遠不嫌多


 
因為我回台北的日期,通常都是一個月前就訂好了
哎唷,高鐵早鳥票可以省好多摳摳ㄋㄟ
所以,當我確定我下個月要回去的日期
姐妹們通常就會揪一揪去吃頓飯!
而且好處呢,因為我都是一個月前就決定日期
所以台北的餐廳也變得很好訂!

這一次。我們挑選的餐廳是

 



因為我們這群好姐妹,總是吱吱喳喳有說不完的話
笑聲不停歇
所以都會很怕吵到其他客人
因此我們挑選的餐廳都是很歡樂的!

那麼..因為我是預算控管高手 
不免俗的我要上網做資料!
以下就是我們這一次的菜單兒


用FB的訊息可以把菜單記錄下來
這樣子姐妹們不管誰先到,都可以點菜了!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這個四人套餐,居然給我停賣了!!!!
我當場差點心臟病都要發作了!這跟我計劃不一樣不一樣啊(哭倒)


我只好迅速的發揮我的省錢 + 精算能力
一目十行的閱讀菜單之後,火速點菜!

點了二道沙拉,因為有好姐妹指定要低熱量食物
 
 水果海鮮沙拉
 
 

凱撒沙拉
 
 

二道的量都滿多的,我個人比較偏好凱撒沙拉!

 德式香腸 Pizza


 
餅皮很酥脆,我發現手工餅皮真的越吃越好吃
 
酥炸拼盤

 

那個炸起司條真的很好吃很讚啊!!!!
會牽絲耶~~~
配上微酸的塔塔醬,很爽口~
 
因為怕炸的東西吃太多,又點了一份地中海鮮嫩蘆筍



那個醬有點像是墨西哥烤肉醬,還有芝麻的香味
配上鮮嫩的蘆筍很不錯
但是因為炸點真的太多了,所以後來我就乾脆不沾醬

接下來!本日主角上場了
 
超值大拼盤


 
真的十分巨大


你看跟旁邊的盤子、杯子相比,這個盤子真的是好大好大啊!

超值大拼盤裡面有:
 
德國豬腳...皮脆肉Q嫩,不油膩 ( 黃芥末、酸菜)
綜合香腸上面...總共有三種香腸,有一種裡面有起司,好吃到爆!
酥炸椒麻雞...外酥內嫩的小雞腿,沾著椒麻醬.很辣很入味 
酥炸薯條...一般般啦,不是地雷,也不令人驚艷 


當然啦,飲料也是一定要點的!
後來我們沒有點啤酒,因為服務生告訴我們
他們的冰沙份量很大,點二杯就夠了
這一點我要幫他們加分!服務生也幫我們省錢唷~ 

水蜜桃冰沙 x 2
真的很大一杯



呼呼,後面那位是誰啊?
臉都不見了~
原來是 好事將近 的吳小妹~~~ 


這一頓一樣也是吃的霹靂無敵飽
最後就在大家的合照下,劃下十分完美的句點~
 


搞笑照也是要來一下!
 
 
 
XDDDDD
姐妹聚會真是太嗨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