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感覺   叫做直覺 



有人說,女人有天生的第六感   我沒有

 

考試的時候,我的猜對命中率幾乎 趨近於零 

但是我常常會說中一些事情

 

大學時,跟一群朋友去西子灣夜遊

大家夥兒說要去沙灘走走

我看了一眼沙灘,說:『 我不想去,我覺得有女屍 』

大家先是安靜了一秒,接著罵我亂說話

說:『 妳不想去妳直接說就好了,幹嗎講這種話啊!? 』

我聳了聳肩,沈默....  接著,大家也都不想去走了

 

廢話....我這樣一講,誰還敢去啊!!

 

第二天中午用餐時,電視轉到了新聞台

一則報導:昨天晚上,高雄警方在西子灣發現了一具遺體..........

所以的人都轉過來看我..... 我的背脊一陣發涼....

那頓飯,大家吃的悄然無聲 


 

有一次,朋友來嘉義找我玩 

天氣熱,我帶他們去吃冰

結完帳之後,心愛的錢包莫名其妙消失了

因為才剛領錢,再加上那個錢包已使用多年

所以我一陣心痛....大家都安慰我,也告訴我:找不到了...

我坐上車之後..突然很冷靜的對著友人說:『 我要回去找! 』

大抵是我沈重+嚴肅的表情,車子很快地就回到了原店

我不假思索地對河童說:『 去找,去男廁所找,在廁所的垃圾桶裡面! 』

河童迅速地進到二樓男厠,不到三分鐘,拿著髒兮兮的錢包下來了

他帶著一臉神奇的表情說:『 就在第一間廁所的垃圾桶裡! 』

 

過沒二個禮拜  我把錢包拿給河童去結帳

錢包居然再度不見!

河童很理所當然地說...再回去找啊~~

我無奈的說:『 不用了..這次找不到了 』

他很不死心,回頭去之前所有的店家一一詢問,沒有就是沒有

真的...找不回來了.... 


我有一頂帽子  很可愛 很喜歡

但是最近,總是神奇的不見,再神奇的找回

比方說..坐車時放在腿上,下車時,掉在車門邊的地上

今天又不見了!!!

雖然有點沮喪...但是沒有慌張的感覺

回到學校之後,打了二通電話詢問

下午上完課...突然有一種放心了的感覺盈滿心頭 

走進辦公室,主任帶著笑容跟我說:『 帽子找到了,明天拿給妳~ 』

 

呵呵.... 只能說...

有一種感覺........叫做  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