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ooooooooooow~~~
這真的太銷魂了 

宜蘭 晶英酒店 櫻桃鴨
 
今天的主餐就是這一道~

聽說要吃這一道菜呢,一定要先預約
如果你沒有預約,來到這家餐廳
 就算有位子也吃不到這道菜
沒想到我這麼好運,跟著別人出來玩,就吃到這麼好康的!

因為太害怕訂位被取消,我們一夥人早早就到餐廳外面候位


很古色古香的屏風
 

 
終於可以入座之後
就趕快來看菜單囉!
是黑緞面繡紅梅的封面,別有一番風雅
 


 咦?是不是有人看到『 一隻 』很有趣的東西


請容許我賣個關子,下回分解~

因為我沒有來過,所以就交給這次的『 團長 』來點菜囉~
 


看看他,多熟練啊!噗噗XDDD
又加點了一道這個說也是招牌菜的『 罈子三六 』

然後還有在我小小的要求下,點了一道『 傳統糕渣 』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就是自拍囉~ 

感謝 Ling  的熱情邀約,讓我來宜蘭玩,還可以吃大餐!



等了一陣子,上菜了!
一隻油亮油亮的烤鴨,出現在我們旁邊啦 !!!!!!

 冠頭看得眼睛都亮了,還在偷笑呢!
是不是看準那個部位了?要廚師切給你?XDDD

喔耶喔耶,開始片鴨了
 






廚師的動作很快,聽說,片鴨要在一分鐘之內完成
如果超過時間,這道菜就由餐廳招待
不知道真的假的,是肉魯說的。
如果是假的,那就只好叫他請客了!

片下來的鴨,會有一位服務生快速地幫我們包成烤鴨卷餅

裡面的大蔥有二種,生蔥(左)、炸蔥(右)

如果很怕蔥的味道的,就可以選擇炸蔥

包好的卷餅,色澤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綠綠的餅皮,是因為裡面加入了宜蘭三星蔥
餅皮Q軟,加上裡面多汁的鴨肉、香脆的鴨皮,真是太好吃了啊!

蝦餅(正確名字忘了)

這個蝦餅也挺好吃的!
不過如果裡面的蝦肉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傳統糕渣,吼~~ 
 
 這個好好吃喔~!!
外皮鬆脆,內裡滑膩,還來不及好好品嘗,就滑下肚了

干貝絲瓜麵線

這一道很特別喔
它裡面沒有麵線,是把絲瓜切地像麵一樣細
干貝跟絲瓜,真的好搭喔!
好吃好吃好吃~~

吃到一半,一鴨三吃的握壽司上菜了!

天啊天啊,瘋了瘋了,光賣相就讓席間所有人都瘋了

你看看這油亮亮的鴨皮~ 喔買尬的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我願意為了這一道菜,再去一次宜蘭!


原本我看到鴨皮上的鴨油,說實話,我真的有點怕
但是看大家都一口塞進嘴巴,我也跟著一口塞進嘴!
入口之後,脆口的鴨皮有濃濃的鴨油香
油脂立刻滲入白飯,正想要好好咀嚼酥脆的鴨皮
發現,早已入口即化了!
在多咬二下,差點連我的舌頭都吞下肚了
喔,我詞窮了我
再給我吃一次好了,我會形容得更好!
 
還有沒有人要去宜蘭玩啊?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